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ELO高层异动 新任命两位董事总经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722】

DELO 最新任命 Karl Bitzer 博士和 Christian Walther 为董事总经理。两人自许多年前起已是公司管理团队成员。曾任董事总经理的 Robert Saller 最近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会职务,但仍是公司的重要成员。Sabine Herold 和 Wolf Herold 博士是 DELO 的所有者,他们仍然是管理委员会的成员。

(图左至右)管理合夥人 Wolf Herold和 Sabine Herold,以及新任董事总经理Karl Bitzer和Christian Walther(source:DELO)
(图左至右)管理合夥人 Wolf Herold和 Sabine Herold,以及新任董事总经理Karl Bitzer和Christian Walther(source:DELO)

DELO 管理合夥人 Sabine Herold表示:「从自己的队伍中招聘管理层是我们作为一个快速增长的家族企业长期成功的关键。」「尽管我们对 Saller 先生的决定感到遗憾,但我们很高兴 Karl Bitzer 博士和 Christian Walther 这两位极富经验和价值的同事来接替他的工作。」

Karl Bitzer 博士在德国乌尔姆大学和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物理学并获得半导体物理学博士学位。2008年,在西门子从事数年产品管理和业务开发工作後,加入 DELO 公司产品管理部。Bitzer 自2016年起担任 DELO 的产品管理部门负责人 。作为董事总经理,他将负责公司战略、产品管理、业务发展和资讯技术。

Christian Walther在学习物理工程并在Rheometric Scientific和Malvern Instruments任职後,於2000年加入 DELO ,担任德国销售主管。自2015年起一直负责生产、物流和品质管制。2020年,Walther还管理采购和设施管理部门。

關鍵字: DELO 
相关新闻
DELO 启用峰值输出功率为 1.7兆瓦的太阳能系统
DELO业绩持续增长 消费类电子、汽车工业和半导体为主要销售行业
DELO研发出两种令金属旒合剂更快形成旒连的触发剂
Anica 选择 DELO 黏着剂作为显示卡的压合结构胶
欧洲电子厂商采访特别报导(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树莓派推出AI摄影机、新款显示器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510N7COO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