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光发布年度多元平等共融报告 对多元化人才持续承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3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209】

美光科技发表第五份年度多元、平等与共融(DEI)报告 《我们是美光》(We are Micron),以彰显其六项 DEI 承诺的进展和成就。

美光总裁暨执行长 Sanjay Mehrotra 表示:「这些承诺使美光有责任追求更广泛的多元化、推动平等薪酬和福利、促进共融文化,并成为所有人的正向力量。美光对 DEI 的承诺是全球性的,已融入於我们的业务和未来投资中。」

美光人资长暨资深??总裁April Arnzen 则表示:「我们为团队在公司内外推动多元、平等与共融文化所取得的显着进展感到自豪。美光相信尊重与重视多元性,能鼓励团队成员分享其独特观点,并推动创新和创造力。这也是我们持续在公司各层面关注 DEI 的原因。」

《我们是美光》DEI 报告重点

美光的全球女性员工人数已连续第四年增长,共占全球员工总数的 31%,有领先业界标准的趋势。公司全球范围内的??总裁、资深主管和技术职主管的女性比例亦有所提升。在美光 2022 会计年度提交的原始专利申请中,更有超过 22% 来自女性发明家,人数达 182 名,较 2021 会计年度增加了 10%。此外,作为发展计画的一部分,美光致力为全球员工及更广泛的社区提供高品质、实惠且方便的儿童托育方案,以支持女性和家庭;包括於 2023 会计年度在马来西亚和美国进行投资与夥伴合作,为团队成员提供可负担的世界级儿童照护设施和支援。

在台湾,美光的女性员工比例超过 33%,高於美光整体和产业的平均标准,且女性於技术职上的比例亦持续增长,截至 2022 会计年度,共有超过四分之一的技术职同仁是女性。

台湾美光董事长卢东晖表示:「除了积极增加少数族群代表性,特别是提升女性比例外,为团队引进更多国际人才也是避免同质化的解方。我认为美光对多元性的重视及对同仁职涯发展的倾力协助,是获国际组织 Great Place to Work 评选为 2022 年台湾最隹职场之一的主因。」

美光积极叁与多元化和共融指标评比,於今年首次入选彭博性别平等指数,并连续第二年在人权战线(Human Rights Campaign, HRC)的企业平等指数中获得满分。印度美光和日本美光亦於 2022 会计年度首次凭藉 LGBTQ+ 族群共融文化,获得印度职场平等指数(India Workplace Equality Index)和日本骄傲指数(Japan Pride Index)认可。此外,美光二度叁与 2022 年身心障碍平等指数,获选为最隹身心障碍共融职场。

2021 年,美光将全球员工薪酬平等的目标扩及至所有弱势族群,实现美国退伍军人、黑人、西班牙裔/拉丁裔员工及全球各性别与身心障碍员工的基本薪资、奖金和股票奖励平等。2022 会计年度,美光更扩大涵盖范围,首次将新加坡马来人纳入美国以外的种族和族裔。

美光共有 10 个员工资源团体(ERG),於全球设立 82 个分会,为来自不同群体的同仁提供交流的社群和盟友。今年,美光员工资源团体的成员数量增长了 47%,且有 39% 的员工至少加入一个员工资源团体。由於员工资源团体是美光 DEI 计画的基石,公司首次透过提供股票奖励,表彰ERG 主管的贡献和服务。其中,自 2021 年成立以来,台湾 PRIDE+ Allies ERG成员已超过 1,000 名,超越其他国家,成为美光全球最大的分会。

美光??总裁暨多元共融文化长 Fran Dillard 表示:「美光员工资源团体成员在公司点燃了共融文化的火花。他们是强而有力的大使和盟友,具体化为所有人服务的愿景。」

美光员工资源团体成员从 K-12 到大学校园,皆持续与年轻人接触,介绍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STEM)职涯的可能性。今年,美光将其晶片营计画扩大至美光优先考虑的传统非裔大学院校之一  诺福克州立大学。随着公司积极增加全球接受 STEM 教育的机会,晶片营将於 2023 会计年度从美国扩展至台湾。

除了在公司内部强化多元、平等及共融文化,美光也与关键领域的企业合作,在支援弱势社群的同时,建立更具包容性的经济体系,包括增加利用多元化金融机构进行投资、债券发行和股票回购的比例。2022 会计年度,美光向多元化金融机构投资 5 亿美元,并计划於隔年将此数额提升至 7.5 亿美元。随着公司在美国的发展,美光将评估与社群和少数族裔金融机构合作的机会。此外,美光的多元化供应商支出达到 4.54 亿美元,超过 4.04 亿美元的年度目标。

關鍵字: SSD  Flash  記憶體  DRAM  美光 
相关新闻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美光正式量产HBM3E 功耗较前代降低约 30%
国研院携手台积电 成功开发磁性记忆体技术
慧荣科技2023年第四季营收成长17%优於预期
Seagate正式量产30TB硬碟 为储存产业带来改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JIJTE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