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系统扩展3DEXPERIENCE实验室至北美地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2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675】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在SOLIDWORKS World 2017全球用户大会上宣布在北美地区扩展3DEXPERIENCE Lab创新实验室与创业加速器,这代表3DEXPERIENCE实验室在不断加强其全球影响力方面迈出新的一步,有助于潜力充沛的企业家专案推动社会改革。

达梭携手麻省理工学院的比特和原子研究中心创立最新创新实验室与创业加速器,采用虚拟技术并配备自造实验室。
达梭携手麻省理工学院的比特和原子研究中心创立最新创新实验室与创业加速器,采用虚拟技术并配备自造实验室。

北美的3DEXPERIENCE实验室将于2017年5月在波士顿附近的达梭系统美国总部建立,来自北美各地不同产业创新部门或研究实验领域的新创公司、企业家、学生、自造者(makers)和个人,如具备涉及城市、生活服务、生活方式、物联网、自造实验室或创意主题的专案,都能使用达梭系统的云端3DEXPERIENCE平台和技能,并获得其指导培训以及全球生态系统的支援,这属达梭系统为期一至两年的计画,目的是加速其产品开发。

此外,3DEXPERIENCE 实验室将提供全新的数位自造空间,该空间由达梭系统和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比特和原子研究中心携手,共同设计建立。在自造实验室(Fab Lab)中,创新人士能使用先进的电脑控制工具来创建产品原型,或改善产品理念。

该自造实验室还将作为未来的软硬体介面实验室,将设计和自造工具整合至端到端的即时系统中。

达梭系统全球营运资深执行副总裁Bruno Latchague表示:「北美是这个时代最具影响力的新创公司与企业家科技创新的摇篮。达梭系统将3DEXPERIENCE实验室扩展到北美地区,希望发扬创新传统,为企业家、自造者和新创企业提供独特的资源,帮助他们发展突破性的创新,充分发挥集体智慧优势,为社会创造影响力。SOLIDWORKS World 2017全球用户大会的参与者都拥有浓厚的创新精神,是启动这项令人振奋的新计画的理想场合,亦能补充我们的「SOLIDWORKS企业家计画」。这能为使用SOLIDWORKS应用程式来数位化制造智慧产品的新创企业,在整个范围内的3DEXPERIENCE平台提供辅导,帮助他们更有效使用工具。 」

3DEXPERIENCE实验室于2015年11月率先在欧洲启动,打造开放式创新的新框架,促进企业家精神,为社会推展未来创意。该计画能使创新人士最佳化和验证产品及流程,而其所采用的相同的虚拟协作应用和专业技术已经用于改革当前产品的设计、制造和支援方式。

该计画在多个不同产业已经有许多成功的项目,促进一系列产品、自然和生活的和谐发展。其中包括使用机器人展开增材建造,3D列印个人化器官用于手术模拟,具备直升机和常规飞机功能的开源无人机以及沉浸式虚拟实境绘图的上游创新技术。

關鍵字: 3DEXPERIENCE  实验室  数位自造空间  达梭系统  Dassault  科学与工程软件 
相关新闻
克兰诗与达梭系统携手合作 提升各基地生产效率与品质一致
BMW与达梭系统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来工程平台
益华电脑与达梭首度支援云平台方案 加速机电系统开发转型
实威展??3DEXPERIENCE World 2024 达梭引领用户AI创新启程
[CES] 达梭系统展示人体虚拟双生创新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在工业元宇宙中实现绿色铝业
» 地球数位分身:达梭系统与Airbus携手应对未来气候挑战
» 电动汽车时代来临 充电站打造建构新样貌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虚拟双生体验的优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077YAM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