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 Ink、Wacom与元力电纸共同发表新一代电子纸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2月2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604】

电子纸厂商元太科技(E Ink)宣布,与绘图板、互动式绘图显示幕和数位介面解决方案商Wacom、元力电纸平台(Linfiny)公司共同推出新ㄧ代电子纸笔记本解决方案。这项解决方案采用Wacom电磁感应(EMR)技术,提供更高的准确性、4096阶感压等级,并支援更快速的笔写速度。此方案同时具备10.3寸与13.3寸等两种电子纸萤幕规格,且采用最新的E Ink Carta 1250电子纸面板,提供更隹的显示对比与更快的翻页速度,辅助提升数位笔写速度,精进使用者体验。

E Ink元太科技、Wacom与Linfiny共同发表新一代电子纸笔记本解决方案,采用Android作业系统,搭配Wacom EMR技术与最新E Ink Carta 1250。
E Ink元太科技、Wacom与Linfiny共同发表新一代电子纸笔记本解决方案,采用Android作业系统,搭配Wacom EMR技术与最新E Ink Carta 1250。

过去3年来Linfiny公司与元太科技紧密合作,将最新的E Ink Carta电子墨水薄膜技术与最隹视觉表现整合进新的解决方案。此电子纸笔记本解决方案具备超薄、类纸质感与人体工学设计,10.3寸仅重261克、厚度约5.85公厘;13.3寸仅重368克,厚度约5.7公厘。两种尺寸规格均可使用支援Wacom EMR技术的数位笔,具有快速反应特性,笔迹显示反应率低於30毫秒,在防滑与非玻璃表面的流畅笔写触感,让笔写体验更隹直觉。基於Wacom的EMR技术下,该解决方案亦可采用其他由Wacom技术驱动的数位笔,例如可精准绘图与细线图像化的东云(Shinonome)电子笔。

元太科技董事长李政昊表示:「元太科技很高兴可以叁与新ㄧ代电子纸笔记本解决方案开发。在远距学习与办公的新常态下,我们坚信基於电子纸笔记本以无纸化书写的特性,将为教育与办公等应用情境带来高效率与环境友善的效益。我们将持续与更多企业合作以拓展电子纸应用生态圈,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无纸化解决方案。」

Linfiny总经理住田直树表示:「做为开发电子纸笔记本方案的领导者,Linfiny很荣幸为客户开发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全球最轻薄且具备与纸张相仿的数位手写装置。我们相信基於Linfiny技术平台上,持续创新与生态圈夥伴共同开发的无纸化解决方案可协助客户满足独特的市场需求。」

Wacom执行长井出信孝(Nobutaka Ide)表示:「历经与Linfiny公司2年来的合作,我们很高兴打造出具有与纸张相仿的笔写感触的数位手写装置。元太科技、Linfiny与Wacom等三家公司共享以期许持续提供优化数位『纸与笔』的长期愿景,我们很荣幸Wacom的技术成为新体验的ㄧ部分。」

新款电子纸笔记本解决方案将於2021年年中商品化,元太科技与Linfiny公司积极打造电子纸笔记本解决方案平台,致力寻求有意开发自有电子纸笔记本应用装置的合作夥伴。系统开发合作夥伴可结合Digital Paper Control Server Software (DCSS)为商务、工业、医疗、教育,或是公部门等领域,开发高度安全性的无纸化解决方案。

同时,该解决方案系统是以Android作业系统为基础,具有导入客制化应用程式的开发弹性。Linfiny团队正开发中介软体(middleware)以提供更具弹性与更开放的软体开发环境,让客户可简化软体的开发工作与时程,或是直接使用既有Android应用程式Linfiny第一版的中介软体的APK档案将於2021年下半年推出。

供电续航力方面,电子纸笔记本解决方案单次充电可使用长达3周,於电子纸萤幕显示2个页面的跨页阅读与笔记功能。电子纸笔记本解决方案搭载32GB储存容量,可存储高达10,000份PDF档案,并具有资安防护功能,可对使用者的资料进行安全性加密。

關鍵字: 电子纸  E Ink 
相关新闻
元太携手台中童综合医院导入彩色电子纸智慧卡 提升健检效率
夏普推出新一代整合E Ink Spectra 6与 IGZO 技术彩色电子海报
元太与爱鸥推出采用电子纸笔记的智慧设备检测系统
E Ink元太彩色电子纸看板导入全家选品超市 提供低碳显示技术
E Ink元太与环资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以实际行动支持复育生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Q7OIO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