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卡巴斯基EDR采用机器学习检测技术 协助企业评估端点数据安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7月2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387】

卡巴斯基实验室主办的「Cyber Insights2018」网路安全研讨会,本次大会是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首届多城市「Cyber Insights 2018」安全路演系列活动的首站,系列安全路演将跨越亚太区展开,香港、北京、上海等站的序幕也将依次拉开。

卡巴斯基EDR采用机器学习检测技术,协助企业评估端点数据安全。
卡巴斯基EDR采用机器学习检测技术,协助企业评估端点数据安全。

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表示:「全球已经开始重视骇客的攻击,因此在网路侦防、安全趋势上,都相当重视。以卡巴斯基的来说,在亚太区拥有20%以上的成长率,可见其需求庞大。然而因为川普政府的关系,北美业绩衰退。目前我们聚焦在新产品与新服务,如EDR回??、KATA侦测等,过去是被动防御骇客攻击,现在则趋向主动式测试,如透过渗透测试来调教我们的设计等。」

郑启良也说道,卡巴斯基过去的业务聚焦在个人版B2C,现在於大中国地区拥有30%增长率,主要合作源是政府、警察局、联发科、华硕、银行等,客群与过往差异度极高,以前买端点,现在则有服务、云计算、资策会培训等。此外卡巴斯基全球拥有四千名员工,更有四十馀人属於顶级的保安顾问专家,卡巴斯基EDR采用了先进的检测技术,包括基於机器学习的针对性攻击分析技术,帮助企业评估端点传感器的数据,并迅速产生威胁检测结果。晶片、资料中心等高科技厂商导入意愿大增。

Cyber Insights网路安全研讨会的主题是:应用适应性安全架构,构建网路安全防御体系。旨在呼吁因为数位化转型而面临更大攻击面的企业,应该下好“先手棋”,打造具备良好扩展性的适应性安全架构,灵活应对当前复杂的新型安全挑战。

卡巴斯基实验室全球研究与分析团队亚太区总监Vitaly Kamluk发表题为「2018年企业面临的安全威胁」主题演讲。

Vitaly Kamluk在卡巴斯基实验室从事恶意软体研究工作已经十几年,期间,曾被调职至新加坡的国际刑警组织全球创新中心(INTERPOL Global Complex for Innovation),专门负责数位犯罪中心的恶意软体逆向工程、数位取证和网路犯罪调查,是行业内着名的高级反病毒专家。

Vitaly Kamluk的主题演讲除详细介绍企业下半年将会面临的主要网路威胁外,还盘点了对亚太国家2017年和2018上半年造成影响的核心威胁。不仅如此,作为东道主,卡巴斯基实验室还特别邀请了IDC台湾代表叁会并发表行业分析演讲,揭示高级持续性威胁的严峻现实。

两大主题演讲都反应了一个现实,随着网路技术的发展与广泛应用,企业将会面临越来越复杂的网路安全环境,正面论证了采用适应性安框架加强网路攻击抵御能力的重要性。

本次「Cyber Insights」网路安全研讨会,在与客户、分析专家和网路安全专家建立合作夥伴关系的同时,共同探讨亚太地区新兴威胁概况,并研究各组织机构应如何通过制定可靠的网路防护方案,增强网路防御能力,从而解决现存的安全风险,检测新兴网路攻击,预测未来的复杂威胁。

關鍵字: EDR  卡巴斯基  KATA 
相关新闻
卡巴斯基实验室Cyber Insights 2018网路安全大会首站落地台北
两款Android智能手表相继推出
卡巴斯基发布2008 10月恶意软件排行
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香港办公室正式设立
卡巴斯基新恶意软件防护技术取得资安专利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NS44W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