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thernity Networks签署UEP-60产品新供货合约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86】

电信云端网路的FPGA资料处理降载方案供应商Ethernity Networks宣布,在成功测试其具备无线绑定技术的UEP-20产品后,该公司已与知名国际无线连接供应商签署供货合约。

Ethernity将供应其下一代UEP-60产品作为系统模组,整合于其微波厂商外壳内,包含用于整合无线绑定的微波/毫米波(microwave/mmWave)室内单元路由器模组的客制化UEP-60。预期大部分的产品部署会用在25G接口的5G分布单元连接,该产品将与多个无线链结相连,透过无线连结技术提供20Gbps资料传输速率。

此合约包含一份93万美元的承诺订单,其大部分的收入将在2022年度产生,预计后续会有更多订单。根据顾客对部署的预测估算,此合约可能为2022年带来一年高达一百万美元的额外收入,并在随后进一步成长。此外,该公司亦预期扩展与同一供应商其他产品线的业务,并且就其路由及绑定系统洽谈其他业务。

此模组将会整合Ethernity新获得专利的无线绑定技术,其提供了新的无线资料分段及绑定传输方法,使单一资料流能沿着多个无线串流做传输。此方式运用如负载平衡的网路功能将传输效能最大化,且无需点对点连接即可运用标准网路进行无线传输。

关于Ethernity公司的无线绑定技术,独立研究及分析公司AvidThink创办人暨负责人Roy Chua近期指出:「随着市场对公用及私人5G部署Open RAN结构的高度关注,Ethernity增加中传(midhaul)及回传(backhaul)微波链结效能和弹性的技术,为无线服务供应商提供了选择。特别是在光纤建置缓慢或成本过高的市场中,这样的灵活度备受重视。」

这份合约建立于该公司于2020年九月22日成功签署的印度OEM合约基础上,当时Ethernity逐步转型为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Ethernity执行长David Levi表示:「从IP授权交易到提供完整系统解决方案,这对Ethernity的发展又跨出了一步。证实我们的UEP路由器平台是个受产业注目的产品,并且为更多回传(backhaul)和中传(midhaul)5G连接市场的机会立下扎实的基础。对于我们前进的方向,以及整合绑定的路由平台在市场上收到的正向回馈,我们感到很满意。」

關鍵字: Ethernity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FIF08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