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强化电池寿命与VR体验 高通公开更多新处理器细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1月0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714】

去年11月,高通正式公布了旗下Snapdragon835处理器,不过当时除了公开该处理器采用10奈米FinFET制程以及支援Quick Charge4.0技术外,并未透露太快速充电多细节。不过根据外媒报导,高通日前终于公开更多关于Snapdragon835的细节,除了效能提升、支援VR与高画质拍照功能外,高通还表示,该新款处理器较之前代降低了25%的功耗,更可提升2.5小时的续航力。

高通公开更多关于Snapdragon 835的细节,除了体积更小之外,在效能与技术支援上也更加精进。
高通公开更多关于Snapdragon 835的细节,除了体积更小之外,在效能与技术支援上也更加精进。

不同于前身 Snapdragon 820 采用 2+2 自主核心设计,这次 Snapdrago 835强调的是采用融合了部分 Cortex-A 技术的 4+4 八核心配置。有赖于10奈米 FinFET 制程,比起14奈米的 Snapdragon 820 封装尺寸缩小35%,有助于设计更薄的手机产品。

如前所述,Snapdragon 835支援Quick Charge4.0快速充电技术,使充电效率提升20%,可在充电仅5分钟的短暂时间下提供5小时续航电力,由于对比前代820功耗降低一半,835可提升2.5小时的续航力。另外,QuickCharge 4.0还加入对电缆的侦测,当使用认证核可的线材时才能执行快速充电。

除了电源管理的改善,在视觉方面则是提升25%的图形效能,加强对图像捕捉的改进,包括流畅的光学变焦功能以及更好的自动对焦技术,并运用感知量化录影技术呈现栩栩如生的高动态范围色彩。

此外,高通也将VR视为重点之一,Snapdragon 835的设计同时能满足新一代对 VR与AR产品对于高效能表现的要求。透过多项改进,成功强化了视觉与音效品质、直觉互动等功能,包括可高达25%的3D绘图着色效能,以及透过Adreno 540视觉处理子系统支援可高达60倍的彩度提升。此外,Snapdragon 835亦支援4K Ultra HD premium(HDR10)影片格式、10位元超宽色域显示、物体与场景式3D音效。

外媒报导,在苹果系列产品之外,高通的Snapdragon产品线已经主宰了高阶智慧型手机的世界,在市场上几乎每一个旗舰Android机种中都能找到,甚至还称Snapdragon835将是2017年中最好的Android晶片,而Snapdragon835更将继续将此态势延续下去,尽管高通似乎为了扩张版图正努力将产品应用到非智慧型手机的其他装置设备上。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预计在 2017 年上半年开始出现在旗舰手机产品上,届时新处理器的威力在今年春天将会揭晓,只是不知道将会由哪家公司的产品抢得首发呢?

關鍵字: CES  處理器  快速充電  VR  FinFET  图像捕捉  Qualcomm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2030全球XR市场上看3500亿美元 垂直应用成新创商机
工研院2024 CES展会直击 AI产业链机会商机可期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工研院成功叁访CES 2024落幕 AI、机器人吸引国际大厂关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为次世代汽车网路增添更强大的传输性能
» AI聚焦重新定义PC体验
» 混合型是AI的未来:装置上AI实现生成式AI的扩展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O4KHK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