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FlexEnable宣布新资方和董事会 加速扩张计画推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0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357】

FlexEnable宣布了最新董事会和加入领导团队的新成员。此前,FlexEnable於2022年年底进行了企业重组,由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简称Fortress)的关联公司所管理的基金成为了FlexEnable的大股东,其他股东还包括Kilonova Capital和中强光电。

FlexEnable公司执行长Chuck Milligan
FlexEnable公司执行长Chuck Milligan

FlexEnable新董事会包括来自新资方的四名成员,他们是Fortress的董事总经理Erez Levy、董事Lin Chen和董事总经理Nick Fegan,以及Kilonova Capital管理合夥人Wes Goldstein。董事会其他成员还包括FlexEnable执行长Chuck Milligan,以及独立董事Mark Verrall博士。

Verrall博士在新型液晶材料和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商业化方面拥有数十年的丰富经验。此前,Verrall博士曾担任Merck KGaA资深??总裁和显示解决方案业务的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负责管理该公司的研发设施和材料创新。

FlexEnable公司执行长Chuck Milligan表示:「我们欢迎新资方的加入,很高兴获得来自Fortress和Kilonova Capital等世界级投资者,以及强大的合作夥伴中强光电的有力支持。中强光电是提供显示器和XR应用光学模组的世界领导者。从我们在英国剑桥进行独一无二的超薄、轻质和弯曲光学模组的原型设计,到现在转化到与亚洲制造夥伴一起进行批量生产,在FlexEnable跨入下一个历史性发展阶段之际,这些投资者将为公司提供巨大支援。我们同时热烈欢迎Mark加入FlexEnable董事会。随着我们开始扩大首款产品的生产规模,他在LC材料和工业规模可挠性电子创新材料解决方案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为公司带来极大益处。」

Fortress董事总经理Erez Levy表示:「FlexEnable拥有卓越出众的领导团队、极为宝贵的智慧财产权(IP)组合和令人称羡的客户名单,其中包括许多世界最大的品牌企业,以及一系列批量生产的应用,其中的技术确实成为颠覆产业的改变关键。我们非常高兴有机会大力支援FlexEnable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同时继续开发技术和IP。」

Mark Verrall表示:「我与FlexEnable公司合作多年,对於其团队和所开发的独特且重要的技术十分叹服。我非常高兴在FlexEnable发展的这个重要发展时刻加入董事会,并且期待在公司从技术和材料研发进入为世界级客户量产的过程中做出贡献。」

凭藉新的投资,许多令人振奋的客户专案和技术及产能扩张计画得以加速推进。FlexEnable最近还任命了多名其他高层,其中包括加入公司担任财务长的David Franklin,以及获任命为营收长的Erin McDowell。David曾在多家全球性企业中担任资深企业财务职务超过10年时间,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曾经负责管理全球范围内的生产规模扩大运作,及以并购实现成长。

Erin则带来了20年推动创新材料解决方案业务发展的宝贵经验,包括启动3M的AR/VR业务,这项业务目前向大多数全球主要品牌销售材料和零组件。

FlexEnable颠覆性可挠性液晶单元技术满足了许多主动光学应用的需求,这些应用所需要的产品外形尺寸只能以FlexEnable独一无二的低温有机材料和制程来实现,该项技术在全球范围拥有大约600项专利支援。应用范围包括用於AR/VR光学元件、ePrivacy萤幕、汽车智慧窗和有机LCD的变焦透镜和环境调光膜。

關鍵字: FlexEnable 
相关新闻
FlexEnable获融资用於大规模生产可挠式显示器和主动式光学元件
FlexEnable聚焦中国发展 掀起低成本可挠式显示器新浪潮
FlexEnable收购默克OTFT材料产品 攻柔性显示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8.199.16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