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利用即时光影追踪技术重新定义工作站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788】

NVIDIA(辉达)推出导入NVIDIA RTX 技术的 NVIDIA Quadro GV100 GPU 将首度为数百万计的绘图工作者与设计师,带来即时的光影追踪技术。

NVIDIA 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於 GTC 宣布推出 Quadro GV100 GPU
NVIDIA 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於 GTC 宣布推出 Quadro GV100 GPU

NVIDIA RTX与Quadro GV100 GPU整合是可编程着色器导入近20年後电脑绘图界的最大进展。其在执行专业设计与内容创作应用程式时,可以处理密集运算的即时光影追踪。

专业媒体与娱乐人士可以用准确的光线与阴影效果,检视自己的作品并进行互动,与只使用单一CPU处理的方式相比,最高能以快十倍以上的速度进行复杂的渲染。产品设计师与建筑师也能为大型3D模型,即时创造出具互动性且拟真的视觉呈现 。

NVIDIA专业视觉化部门??总裁Bob Pette表示:「NVIDIA将光影追踪技术针对Volta架构进行优化,并结合有史以来最高效能的硬体重新定义工作站。绘图工作者与设计师能用有别於以往无法达成的方式,模拟创作并与其进行互动,这将改变许多产业的工作流程。」

NVIDIA RTX技术在上周的年度游戏开发者大会中正式公开发表。而NVIDIA今天更进一步宣布,此技术已获得全球超过20种业界领先专业设计与创作应用程式的支援,其用户总数超过2,500万人。

32 GB记忆体的 Quadro GV100 是目前市面上相关应用的最高效能平台,使用 NVIDIA NVLink互连技术采用连结多颗Quadro GPU,可将其记忆体扩充至64GB。基於NVIDIA Volta GPU架构的GV100,可进行双精度7.4兆次浮点运算、单精度14.8兆次浮点运算与深度学习 118.5 兆次浮点运算。此外,内建在 NVIDIA RTX 技术中的 NVIDIA OptiX人工智慧降噪技术,在进行即时、无噪讯的绘图渲染时,效能几??是CPU的100倍。

其他导入 NVIDIA RTX 技术的 Quadro GV100 优势包括:

· 透过各种应用程式介面落实简便:开发人员可以透过 NVIDIA OptiX 应用程式介面、Microsoft 新版 DirectX 光影追踪应用程式介面,以及未来即将成为开放绘图平台标准的 Vulkan,来使用 NVIDIA RTX 技术。上述三种应用程式介面具有共同的着色器程式设计模型,为开发人员提供多种平台支援。

· 利用真实世界的光线与物理特性呈现栩栩如生的光线、反射与阴影效果:GV100 与 NVIDIA RTX 光影追踪技术,可以让电影特效级的渲染品质达到史无前例的速度。

· 搭载人工智慧超强的渲染效能:利用 OptiX 人工智慧加速的光影追踪降噪效能,为设计流程提供顺畅的视觉互动性。

· 高扩充性效能:高速双精度效能搭配 NVLink 可将记忆体扩充至 64GB,能轻易地渲染庞大且复杂的模型。

· 沉浸式虚拟实境协作、设计与创造:具备最强绘图、运算效能与 VR 支援,意谓着设计师可运用以物理学为基础的沉浸式 VR 平台来进行设计检视,并以所需之规模探索拟真的场景与产品。

来自各领域的众多软体开发商已针对 GV100 与即时光影追踪技术,表示热烈的支持。

Autodesk 媒体与娱乐产品资深总监 Chris Vienneau 表示:「我们正使用 NVIDIA RTX OptiX 人工智慧降噪技术来强化 Arnold 渲染器的工作流程,并期待从事动画与视觉效果制作的客户都能受用。」

Epic Games 技术长 Kim Libreri 表示:「NVIDIA RTX 的上市开启即时光影追踪的大门。藉由为游戏开发产业在如 DirectX Raytracing 应用程式等介面提供如此强劲的支援,NVIDIA 俨然成为次世代游戏与电影绘图背後的推手。」

Isotropix 技术长 Sebastien Guichou 表示:「有了 NVIDIA GV100 GPU 与RTX 技术,我们现在可以执行即时的光影追踪,这真是太棒了!」

OPTIS 执行长兼创办人 Jacques Delacour 表示:「我们使用如全新Quadro GV100等威力强大的NVIDIA GPU来加速我们的模拟应用与演算,并使用NVIDIA OptiX来进行快速且基於人工智慧技术的渲染作业。对於NVIDIA RTX光影追踪技术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提供更栩栩如生的影像,我们感到相当兴奋。」

SOLIDWORKS视觉产品组合经理 Brian Hillner 表示:「具 RTX技术的全新Quadro GV100带来史无前例的即时光影追踪效能,协助我们的客户抢先取得上市先机,每年与竞争对手相比,多进帐了数十万美元。」

關鍵字: GPU  NVIDIA 
相关新闻
AMD扩展商用AI PC产品阵容 为专业行动与桌上型系统??注效能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AMD第2代Versal系列扩展自调适SoC组合 为AI驱动型系统提供端对端加速
Arm打造全新物联网叁考设计平台 加速推进边缘AI发展进程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UWV5U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