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RL与R&S合作 扩展其欧洲测试实验室之合规性与认证能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335】

最近,Granite River Labs(GRL)在德国开设了一所顶尖的高速数字合规性测试实验室,在持续增长的欧洲市场进一步扩展其行业服务范围。

有了R&S ZNB20,GRL德国测试实验室能够提供基於VNA的测量服务
有了R&S ZNB20,GRL德国测试实验室能够提供基於VNA的测量服务

GRL测试实验室通过添加Rohde & Schwarz的R&S ZNB20向量网路分析仪来增强之前采购的R&S RTP164高性能示波器,围绕汽车乙太网或USB等现有和未来的高速数位技术提供更广泛的测试服务。

有了R&S ZNB20,GRL德国测试实验室能够提供基於VNA的测量服务。

Granite River Labs(GRL)是高速数位设计、电缆和连接器合规性测试和认证的全球领导者,通过与Rohde & Schwarz的深化合作,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建立了新的GRL欧洲测试实验室,该实验室於2021年12月开业。

GRL将Rohde & Schwarz的R&S ZNB20向量网路分析仪(VNA)带进测试实验室,从而将实验室的服务范围扩展到VNA相关业务,用於汽车乙太网、汽车SerDes联盟、USB、HDMI和许多其他标准的电缆元件和连接器的验证、调试和符合性测试。

除此之外,GRL还可以为高速数位和射频应用中的精确测试夹具表徵和去嵌入提供服务。此外,R&S ZNB20还补充了基於R&S RTP164高性能示波器的介面测试范围,增加了主机/介面测试所需的回波损耗和模式转换测量等测试。

Rohde & Schwarz是测试和测量设备的领先供应商,能为符合性测试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并为验证和调试测试提供广泛的工具组合。寻求相应标准机构官方认证的客户可以使用相同的Rohde & Schwarz内部测试解决方案进行研发和符合性预测试,然後让他们的产品获得GRL的官方认证。

R&S ZNB20为测试夹具表徵和去嵌入提供了强大的工具。它在频域和时域提供了广泛的测量结果,服务内容还包括传输线阻抗、信号上升时间和偏斜以及眼图和自动遮罩测试。

结合R&S ZNrun合规自动化软体,它可以自动完成从资料收集、後处理到测试报告生成的整个测试过程。R&S RTP基於即时信号处理架构,提供强大的验证和调试工具包,功能包括即时去嵌入、即时眼图、高速串列模式触发和协定解码,以及业界领先的抖动和杂讯分离。

该仪器利用R&S ScopeSuite符合性测试框架,通过基於图像的工作流程指导和全面的测试报告,对各种高速数位介面执行自动化测试。

作为高速数位设计和互连的领先测试机构,Granite River Labs为客户提供合规性测试和认证以及调试谘询服务。最近在卡尔斯鲁厄开设的工厂所涉及的技术包括汽车乙太网(高达1000BASE-T1和2.5G/5G/10GBASE-T1)、USB 2.0和USB 3.2、HDMI、DisplayPort、MIPI、DDR和其他技术。

Rohde & Schwarz的数字设计测试部门经理Martin Stumpf表示:「我们很高兴与Granite River Labs建立合作关系,为其欧洲中心的最新实验室提供设备。我们在测试和测量方面的专业知识与Granite River Labs的合规性和认证能力相结合,有助於客户更快地将当前和未来的高速数位通信产品推向市场。」

GRL全球服务总裁Holger Kunz表示:「德国是汽车网路、资讯娱乐、充电和电源管理领域创新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与Rohde & Schwarz合作,确保在欧洲建立世界级的产品开发生态系统。借助这一合作,GRL将深厚的技术专长与广泛的能力相结合,从而支援下一代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推出。」

Granite River Labs和Rohde & Schwarz在2022年6月1日至2日在慕尼克举行的汽车乙太网大会上联合展示高速数位合规测试解决方案。

關鍵字: GRL  R&S 
相关新闻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R&S和三星合作 为FiRa联盟定义安全测距测试用例的采用铺平道路
R&S与Sony合作达成3GPP Rel. 17 NTN NB-IoT RF性能验证里程碑
R&S通过新的GCF认证一致性测试案例 推动NTN NB-IoT技术推广部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193YY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