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SMA与CTIA合作推出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2月0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853】

GSMA公布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美洲(Mobile World Congress Americas)的最新细节,包括首批已确认叁加的企业、叁展商、议程,以及将在这场第二届年度聚会期间举行的活动。

本届世界移动大会-美洲以「想像美好未来」(Imagine a Better Future)为主题,将於9月12至14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GSMA预期,来自整个行动产业和相邻产业的近2.5万名专业人士和1,000多家企业将叁加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美洲。

GSMA行销长Michael O'Hara表示:「我们对第二届世界移动大会-美洲以及迁移到世界娱乐之都洛杉矶举办充满期待。今年的展览会将真实展现行动通讯如何重塑媒体和内容的制作和消费方式。在如今这一数位时代,行动通讯对於推动创新、创意和经济成长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合作夥伴CTIA携手合作,在世界移动大会-美洲上共同展??行动通讯如何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来自整个行动生态系统以及汽车、消费电子、媒体和娱乐等产业的知名企业将齐聚一堂,在这场为期三天的展览会期间展示最新的行动通讯产品、科技和服务。逾1,000家企业将叁加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美洲,包括埃森哲(Accenture)、American Express OPEN、Cox Business、爱立信、G+D Mobile Security、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诺基亚、高通(Qualcomm)、三星电子美国公司、Samsung Networks 、Sprint、Syniverse、TELUS、Verizon和中兴通讯等等。

继2017年在美洲首次亮相之後,GSMA创新城市(Innovation City)也将再度举办,让叁观者能够体验日常环境中使用的科技,说明行动互联产品和服务如何能改善生活并改变汽车、医疗、互联家居、运输物流等产业。

遍布整个展览会的专门展区和展馆将重点展示行动产业的所有部门。位於南厅的物联网展区为本年度新增的展区,届时物联网领域成立已久的企业和新进业者都将在此展出当前和未来的物联网科技。在西厅,无人机展区也首次亮相,重点展示最新的无人机模型和科技。NEXTech展区将再次在世界移动大会-美洲推出,展示推动整个行动生态系统发生颠覆性改变的企业风采和创新科技,包括虚拟实境(VR)和扩增实境(AR)、机器人和人工智慧(AI)等等。

2018年大会期间,GSMA将再次提供MWCA导览,聚焦主题和展览的这一系列导览可迎合世界移动大会-美洲不同受众的特定需求。已确认的导览主题包括5G和网路功能虚拟化(NFV)、物联网、业务转型和新兴科技。

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美洲会议议程将於9月12至14日举行,主要探讨三大创新主题:内容,媒体和娱乐,以及第四次工业革命。此次会议将有来自广泛行动生态系统和相邻产业领域的执行长发表引人注目的主题演讲,并将举行深入探讨具体主题的一系列专题研讨会,包括CTIA推出的聚焦於政府和公共政策趋势和发展的“Everything Policy”专题研讨会。

本届会议将探讨行动通讯与内容、媒体和娱乐的交集情况。会议主题包括包罗万象且沉浸式的全新消费者体验;目前深受主流消费者青睐的AR和VR的崛起;内容预算成本??升和竞争;内容的角色日益重要,成为营运商的新成长引擎;以及对媒体、社群媒体和新闻媒体等职能的检视。如欲了解有关本次会议的更多资讯,请造访:www.mwcamericas.com/conference。

GSMA Women4Tech议程将重返2018年世界移动大会-美洲,并在全部三天的会议期间举行,旨在解决和缩小行动产业的性别鸿沟问题。Women4Tech高峰会是该议程的核心活动,特别邀集高层级主题演讲嘉宾和专门小组成员探讨鼓励工作场所平等的方法,并提出最隹实务和策略,以加强行动通讯产业的多元化。Women4Tech议程的其他活动将包括speed coaching、联谊会和Power of Diversity专业导览。

植基於在巴塞隆纳的大获成功,青少年行动嘉年华(YoMo)将首次在世界移动大会-美洲推出。YoMo青少年行动嘉年华旨在激发新一代追求科学、科技、工程、艺术和设计及数学(STEAM)领域的教育和职业生涯。世界移动大会-美洲期间,YoMo青少年行动嘉年华将汇聚整个STEAM领域的100多家利害关系者组织,包括政府组织和机构、教育机构、专业组织、研发实验室,以及商业和业界领袖。教师、学生及其家庭成员可免费叁加这项嘉年华活动,将吸引约4,000名叁观者来感受充满吸引力、乐趣无穷的实作教育性体验。欲了解有关YoMo青少年行动嘉年华的更多资讯,请造访:www.mwcyomo.com/us/。

關鍵字: GSMA  CTIA 
相关新闻
GSMA:数位身份对亚太经济体的发展至关重要
GSMA在G20前针对妇女数位融合提出意见
GSMA发布大中华地区流动物联网发展情况报告
GSMA报告指出行动理财成功发展 全球帐户已超过690万
GSMA:政策制订者须避免各大城市陷入行动网路「僵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6YNXY0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