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第二届同济大学“浩亭杯”科技创新竞赛圆满闭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250】

“好的技术专案可以直接由企业和市场为导向,实现高校和企业的双赢。”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院长陆正刚教授在第二届同济大学- “浩亭杯”科技创新大赛闭幕式上表示。

全体叁赛人员与领导合影
全体叁赛人员与领导合影

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陈小鸿院长、党委书记储志刚、浩亭大中华区总经理马艾伦博士(Dr Ellen McMillan )、中国区人事经理陈雯女士、高级产品经理??文锋先生和人事专员陈雅英女士,以及浩亭杯全体叁赛学生等出席了闭幕式。

“浩亭杯”是由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以及同济大学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主办,CRH创新俱乐部承办的科技创新竞赛。201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竞赛,本次是第二届比赛。

闭幕式由学院??院长陆正刚教授致欢迎辞,他表示在“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下,探索高校与企业结合共同开展创新活动的模式,一方面有利於技术和知识互补,另一方面好的技术项目可以直接通过企业支援和市场化,实现了高校与企业双赢。

浩亭大中华区总经理马艾伦博士(Dr Ellen McMillan)为大赛致辞,她表示很高兴与同济大学进行合作,同济大学学生在科技创新领域表现出很高的热情和技术水准,浩亭将继续支持这一赛事,为同学们提供更大的展示舞台。

随後,浩亭大中华区总经理马艾伦、院党委书记储志刚、院长陈小鸿、院分团委书记李龙翔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及奖杯。

本次科技创新竞赛旨在突出“科技服务生活”这一主题,大赛除对科技创新技术进行支持和鼓励外,也对创新精神进行诠释和演绎,号召同济大学学子积极投身于创新活动中,实现浩亭“以科技塑造人类未来“的愿景。

關鍵字: HARTING 
相关新闻
浩亭中国荣获智慧管理奖和最隹雇主奖
浩亭被纳入「UL客户资料认可计画」
浩亭史上最高营业额;增长14.7% 亚太和美洲增幅最大
浩亭致力促进中国智慧制造业转型
浩亭适用於易爆环境的Han连接器满足美国标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UKHRI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