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浩亭技术集团长期首席执行官Dietmar Harting获得最高荣誉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221】

洪狄马(Dietmar Harting)荣获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颁发的Karmarsch奖章,以表彰其作为技术、科学和工业的塑造者和支持者的杰出贡献。德国前总统克利斯蒂安·武尔夫(Christian Wulff)发表了贺词。

洪狄马(Dietmar Harting)荣获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颁发的Karmarsch奖章,以表彰其作为技术、科学和工业的塑造者和支持者的杰出贡献。
洪狄马(Dietmar Harting)荣获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颁发的Karmarsch奖章,以表彰其作为技术、科学和工业的塑造者和支持者的杰出贡献。

洪狄马(Dietmar Harting),浩亭技术集团的长期首席执行官兼个人责任合夥人,积极担任国家和国际协会和机构主席,负责规范制定、标准化和创新,从而为德国电子和电气工程行业的积极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赫伦豪森城堡(Herrenhausen Castle)(汉诺威)举行的官方仪式上,大学理事会主席沃尔克·穆勒(Volker Muller)博士和德国前总统克利斯蒂安·武尔夫(Christian Wulff)强调了洪狄马(Dietmar Harting)的承诺。

从2003年到2009年,洪狄马(Dietmar Harting)担任德国标准化协会(DIN)的负责人,从2008年到2009年,他担任欧洲电子技术标准化委员会(CENELEC)的负责人。此外,从1998年到2004年,他领导了德国电气与电子工业协会(ZVEI)。现如今的工业4.0和工业数位化所依据的许多规范基础都是在此期间创建的。

从1995年到1998年,洪狄马(Dietmar Harting)叁加了德国总理赫尔穆特·科尔(Helmut Kohl)的「研究、技术和创新委员会」,并在2004年至2008年期间,作为德国总理施罗德和默克尔的「创新夥伴」计画的成员。

1925年,Hannoversche Hochschulgemeinschaft(现称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捐赠了这枚奖章。这枚奖章是为了纪念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後来成为理工学院,亦是今天莱布尼兹大学的前身)的首任校长(1831-1875)卡尔·卡尔马施(Karl Karmarsch)。这枚奖章上有一幅卡尔马施(1803-1879)的画像,背面印刻献词,将在奇数年颁发。该奖项将授予在促进技术和商业发展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

以前的获奖者包括德国工业联合会(BDI)的前任主席汉斯·奥拉夫·汉高(Hans-Olaf Henkel)和泰尔·内克(Tyll Necker)、首席执行官斐迪南·皮耶希教授(Prof. Ferdinand Piech)(大众汽车)、於尔根·格罗斯曼(Jurgen Grosmann)(德国莱茵集团)、伯恩哈德·普莱特纳(Bernhard Plettner)(西门子)和沃夫·贝诺塔(Wulf Bernotat)(德国意昂集团),以及Schaeffler AG股东玛丽亚·伊莉莎白·舍弗勒(Maria-Elisabeth Schaeffler)。

關鍵字: Hao 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GYN36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