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国100强创新企业评选 浩亭跻身中小企业创新领导者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378】

浩亭技术集团跻身德国中小企业(SME)创新领导者之列。德国100强创新企业近期完成第27届评选。在获胜的中小企业展示其在独立科学分析方面的创新能力的过程中,科学记者兼评选导师Ranga Yogeshwar对各家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

HARTING Electric发展部门总经理Gunter Galtz领奖。
HARTING Electric发展部门总经理Gunter Galtz领奖。

共有364家公司叁加了德国100强创新企业的竞争,其中257家公司在三个规模的类别中获得成功(每个规模类别最多100家企业)。在赢得创新研究员Nikolaus Franke博士及其团队认可之後,这些企业随後赢得该奖项。

次评选的科学总监Franke强调:「德国100强创新企业的创新成就非常显着。」他补充说,获胜企业致力於以系统化方式培养创新能力。

科学总监继续解释:「他们的创新成就表明良好的创新氛围以及面向创新的结构和方法具有积极的作用。」

德国100强创新企业获奖公司需要满足大约120条测试标准要求。这些企业详细介绍了他们如何组织公司内部的创新流程,如何打造能够激发员工创造力的工作环境以及他们所追求的创新策略。

HARTING Electric发展部门总经理Gunter Galtz强调:「我们对荣获这一奖项感到非常高兴,这体现了浩亭出色的创新能力。正是借助这些优势,我们不断利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明企业和个人在市场上取得成功。」

關鍵字: Hao 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NQLPM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