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18汉诺威工业展 施耐德电机展示全新工业数位化的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2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114】

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品牌施耐德电机今日宣布,将在2018德国汉诺威工业展,展示旗下针对物联网架构的EcoStruxure工业数位化解决方案,包括扩增实境、物联网 (IoT)、工业物联网 (IIoT)、预测性维护、数位化模拟 (Digital Twins) 等智慧制造的科技应用帮助产业在效能或是管理流程上更有效率、更加创新,也可以大大提升其竞争优势,有效带动产业数位转型。

施耐德电机工业暨机械自动化事业部全球执行??总Peter Herwek就表示:「首先,工业软体从各种专业取向的独立产品,进化到涵盖整厂甚至整个企业的整合性软体,带来更高的效率与效能。」施耐德电机的产品,可以帮助客户从设计、制造、运营至维护更加顺畅,使整体资产与运营周期更加高效。「二来,网路的互联互通及丰富的数据资料也带来新的商业模式,像是把软体视为服务、平台视为服务,甚或是维修也视为服务,让工厂与制造业客户能轻易迈向数位化转型。」

从4月23日到27日,施耐德电机将在2018德国汉诺威工业展11馆的C58摊位中展出其在四大趋势解决方案:

- 端到端的整合软体(End-to-End Integration Software)━施耐德电机工业用EcoStruxure协助制造流程端到端(End-to-End)的串连,提高生产流程效率。藉由与AVEVA的夥伴关系,其业界领先的数位化资产管理软体,从流程模拟、设计、施工到制造营运管理及优化,涵盖数位资产管理的各个面向。

- 开发者生态系(Ecosystem of Developers)━施耐德电机涵盖率广且完整的联网装置,让开发人员得以藉此设计出新的软体程式。施耐德电机超过40种数位服务,加速客户数位转型,运营更有效率。

- 开放式协作科技(Open and Interoperable Technology)━身为工业物联网开放平台的通信协议 (OPC UA) 及时间敏感网路 (TSN) 的制定成员之一,施耐德电机叁与了汉诺威工业展中5个概念验证协作专案,推行开放架构能释放出工业物联网所有潜力,推动从装置连到云端的次世代统一通讯来简化网路,而使用者亦可利用现有的科技来降低整合及维护成本。

- 工业物联网服务(Industrial IoT Services)━数据资料藉由新的应用方式,结合专业领域,为工厂与制造业客户带来更多新的运用价值。在2018德国汉诺威工业展中,施耐德电机也将正式亮相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它将可以协助制造业客户把数据转化成关键资讯,进一步提升效率,让产能与效能成长更上一层楼。

工业用EcoStruxure为施耐德电机支援物联网的开放式架构与平台,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续及互联互通的更高价值。EcoStruxure善用物联网五大技术趋势,行动、感测、云端、分析及网路安全,展现各层面的创新,包含了互联产品、边缘控制、应用程式、分析及服务等。EcoStruxure全球超过48万个厂址装设、超过2万名系统整合商与开发者支持,160万个以上的装置透过40种以上的数位服务连结。

關鍵字: IIoT  施耐德 
相关新闻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施耐德电机洞察制造业未来工作型态 数位化将创造新职缺与缓解人才困境
Sophos:勒索软体集团利用媒体美化形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1VFH2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