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特格获颁马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卓越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3月1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454】

特用化学原料暨先进科技材料供应商英特格宣布,荣获马来西亚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理事会(NCOSH)颁发的安全卓越奖。该奖项是马来西亚最高级别的安全奖项,历经六个月的评估流程,英特格於近期举办的颁奖典礼上获此殊荣。

(左1)马来西亚职业安全与卫生局局长Ir. Hj. Omar Bin Mat Piah、(左三)英特格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Derek Ong
(左1)马来西亚职业安全与卫生局局长Ir. Hj. Omar Bin Mat Piah、(左三)英特格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Derek Ong

英特格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Derek Ong代表英特格领奖,并表示英特格高度重视员工的健康与安全保障。他提到:「我们希??工厂内每位员工的安全都能得到保障。领导团队每日都以实际行动就如何开展安全工作树立榜样,生产线上的工作人员也会采取日常措施来确保自身健康及工作场所的安全。我们携手致力於持续提高安全水准,透过每周召开的管理层会议,以及安全现场巡视,表彰优异之处并发现有待改进的区域,与此同时,还会提供员工安全知识培训,安排每次轮班时两分钟安全简报工作并展开安全强化宣传活动。」

英特格马来西亚居林制造工厂现有超过950名员工,其先进的制造工艺所打造的系统和产品可确保以洁净、安全的方式提供半导体制造及其他高科技产业所使用的微电子元件。该工厂是英特格最大的生产基地,隶属其先进材料处理(AMH)部门。

英特格先进材料处理部门营运??总裁Mike Lloyd认为,英特格健康安全工作计画能够受到NCOSH认可的原因包括以下四点:高级管理阶层叁与所有安全事务;公司投入大量资源,支持其健康安全计画;公司设有事件追踪系统;以及公司的主动性报告指标。

Lloyd先生还表示:「虽然公司和管理团队高度重视健康与安全工作,但正是每一位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毫不松懈,才真正将我们的工厂打造成安全、健康的工作场所。」

为了激励员工,Ong先生告诉员工:「安全地工作不是为了满足管理要求,也不是为了实现具体的绩效目标,而是保证大家每天都能够安全健康地回到家人身边。」

此外,公司还建立了奖励机制,对提出安全改进建议、展现良好安全行为、有效解决安全问题及在安全事务上为其他员工做出表率的员工进行奖励。同时,员工还有机会积极叁与社区服务活动,其中包括急救培训,以促进儿童的健康和安全。

關鍵字: INTEC 
相关新闻
英特格南科高雄厂正式启用 将成最大、最先进制造基地
英特格深耕台湾市场扩大新厂投资
南部科技聚落逐步成型 英特格与亚旭电脑进驻南科
先进制程挑战加剧 英特格协助台湾产业迎接挑战
英特格举行全新DRUM桶制造厂房破土典礼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A49FFC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