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特尔协同奥会向全球运动员提供支援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0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111】

英特尔将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合作,为身为奥运社群一份子的50,000多名运动员提供生活指导、辅导,以及学习与发展服务,这项合作将持续到延至明年的东京奥运举行为止。

Ashton Eaton是十项全能金牌奥运选手,目前在英特尔担任产品开发工程师,致力将关键技术汇集到奥运会中。
Ashton Eaton是十项全能金牌奥运选手,目前在英特尔担任产品开发工程师,致力将关键技术汇集到奥运会中。

英特尔所提供的这些服务,将作为国际奥委会的官方运动员支援计划Athlete365的一部分。这项新计划是因英特尔承诺支持并致力於因应COVID-19疫情影响的奥运选手和奥运培训选手(Olympic Hopefuls)所产生的。

英特尔透过公司现有的员工福利来提供这些服务。运动员福利预计将包括取得有助於解决这次全球疫情挑战的工具,其中涵盖Headspace和EXOS,以及其他英特尔和领英(LinkedIn)的学习和发展服务。此外,英特尔还将提供专门为支持奥运社群内菁英运动员的需求所设计的辅导和网路交流服务。

英特尔和国际奥委会致力於在全球疫情流行期间支援奥林匹克生态系统、运动员和合作夥伴。这些福利原本仅为英特尔100,000名员工所提供,现在则将进一步扩展并泽被遍布200个国家/地区的50,000名运动员。

此外,英特尔还向不同的运动委员会捐赠由英特尔科技所制的产品(包括VR头戴式装置),以帮助运动员延续并加强他们的训练以及保持联系。这些福利将为运动员提供奥运会以外的资源,并与英特尔丰富生活及促进包容的使命相互一致。这些服务奠基於英特尔透过疫情科技援助计画来因应COVID-19相关问题的承诺之上。

提供予运动员的服务:

·英特尔员工辅导服务:英特尔提供由经验丰富的英特尔员工所带来的独家辅导服务,这些员工具有广泛的技术与非技术背景,可帮助运动员在退役之後发展实质的成长机会,顺利过渡到下一个人生阶段。英特尔正与国际奥委会合作,将国际奥委会的工作人员和经验丰富的奥运选手纳入其中,从而扩大生涯导师群的阵容广度运动员包括英特尔赞助选手在内,将能够与他们的导师一起发展退役後的第二职涯,并学习有用的个人和专业技能。

·运动员网路研讨会系列:今日,奥运冠军暨英特尔员工Ashton Eaton,以及英特尔??总裁兼奥林匹克计划办公室总经理Rick Echevarria也将叁加国际奥委会的运动员网路研讨会系列。Eaton将讨论他从奥运选手转为英特尔员工的心路历程,以及身为奥运选手的经历如何为他在科技产业的职涯做好准备。

·知识发展:英特尔将把原本为员工所设计的课程延伸至奥运选手社群。这些课程由经验丰富的英特尔员工负责教授,并且经过精心设计和修改,以使内容与运动员更为相关,从而为他们建立最为殷切也最为关键的产业技能,因应未来职涯环境日新月异的环境变化。运动员也可透过LinkedIn接触到商业、科技、公众演讲和品牌行销等主题,磨练当今和未来重要的关键技能。

·运动表现心态:运动员将可使用数百种资源可用於改善专注、睡眠和运动等领域表现,包含六个月旨在恢复、竞争、训练和激励的Headspace Plus服务。此外,运动员也将可以取得由EXOS开发的与心态和运动後恢复相关的内容。

關鍵字: Intel 
相关新闻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英特尔宣布英特尔晶圆代工谘询委员会成员
联电和英特尔宣布合作开发12奈米制程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6E63C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