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重点关注物联网和安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175】

(日本东京讯)Reed Exhibition Japan即将在日本Makuhari Messe举办第6届日本的B2B IT贸易展览会Japan IT Week Autumn。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展示重点关注物联网和安全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展示重点关注物联网和安全

Japan IT Week展会主管Shuhei Shimada对展会的成功信心十足:「作为每年5月举办的日本最大IT展Japan IT Week Spring的姊妹版,本次展览会将提供一个优质平台,帮助IT和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寻找各种业务的最新解决方案和服务。」

今年的展会由8个独立展会构成:6th Cloud Computing Expo Japan、5th Information Security Expo、5th Web & Digital Marketing Expo、5th Smartphone & Mobile Expo、4th Data Center Expo、4th Big Data Management Expo、3rd Direct Commerce Solutions Expo和1st IoT/M2M Expo,帮助IT业界的各种专业人士协同商谈和建立新的业务关系。

参展的大型公司有:IBM JAPAN、NTT HOLDINGS、KDDI、JAPAN POST、YAMATO GLOBAL EXPRESS、SONY MARKETING、NTT COMMUNICATIONS、TWITTER JAPAN、HEWLETT-PACKARD JAPAN等。展会还设有加拿大和韩国馆。

今年的参展厂商数量比去年增加了110家,共有来自日本和全球的540家厂商参展,预计将吸引33,000位参观者。与物联网和资讯安全相关的展出方案和会议主题都已增加,反映这些领域的流行趋势。此次展会也是进行面对面商务交流和了解日本IT市场最新趋势的平台。

新增热门的IoT/M2M展

今年新增一项展览 - IoT/M2M Expo。该展览在Japan IT Week春季版的规模增至3倍,反映了日本IoT和M2M市场在不断扩大,所以本届展览会新增了IoT/M2M展。预计到2020年,全球与IoT相关的联网设备数量将超过500亿。这一市场在日本的规模将达到约16兆日圆。 IoT/M2M Expo展的加入有力地促进了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的整体扩张,将成为日本下半年的又一个商务平台。

资讯安全持续升温

随着明年My Number计画的启动,资讯安全相关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仍然会是日本I​​T投资的重头戏。 Information Security Expo规模扩大了约25%,而且Cloud Computing Expo Japan开辟了一个以My Number安全为主题的特别展区。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参展厂商的完整名单可线上查阅,参展厂商及其展出方案的详情可浏览线上资料库。

IoT和人工智慧将成为会议的热门话题

与展览同时进行的还有38场高品质的会议。会议的热门话题包括联网技术和巨量资料在人工智慧/机器人中的运用,针对日本My Number计画的安全措施和解决方案,日本与国际市场电子商务的下一步等。

MICROSOFT JAPAN和SAP JAPAN于10月28日举行一次主题报告。 MICROSOFT JAPAN分享其作为联网世界解决方案的最新全球「智慧云」案例研究。 SAP JAPAN介绍其最新的全球IoT解决方案,并讨论新数位时代中创新管理系统的理想模式。

会议发言人皆是来自IT公司的专家,包括SALES FORCE.COM、FUJITSU、CYBER AGENT、SOFTBANK、KDDI、NTT DOCOMO、AMAZON DATA SERVICE JAPAN、DROPBOX JAPAN、BOX、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 INDUSTRY of Japan等。

IT相关专业人士透过线上预登记后可免费入场。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关于Japan IT Week Autumn的更多详情,请造访:http://www.japan-it.jp/en/aki/

關鍵字: 物联网  信息安全  IoT  M2M  Japan IT Week Autumn 2015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Synaptics聚焦AI边缘运算 主攻智慧运算与连接技术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8L2G3U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