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印度尼西亚教育部藉Juniper加快最大广域网速度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2529】

Juniper Networks (瞻博网络) 宣布,印度尼西亚教育部的校园网络 (印度尼西亚最大的广域网),已采用 Juniper Networks 整合应用加速与路由技术的单一平台,降低网络传输延迟,改善网络应用响应时间,及消弭带宽浪费的情形。内含 J2300 服务路由器的 Juniper Networks WXC Integrated Services Module (ISM) 200,在当今应用加速产业中是输送速度最快的产品,让印度尼西亚教育部得以大幅提升网络效能与价值,并提升印度尼西亚境内 1140 间学校及其他点的操作简易度。

顶尖的信息技术研究咨询公司 Gartner 指出,购买整合式广域网优化产品的终端用户,是应用加速市场中成长最快的族群。Juniper 的 WXC ISM 200 以 10Mbps 的压缩输送速率运作,在同类型的解决方案中当属速度最快者,这项与其他对手有所区分的关键因素,让印度教育部得以为学校规划采纳强大稳定的新网络应用,例如网络电话、中央数据库存取、随选视讯、视频会议等。

「Juniper 所提供的功能无与伦比,在单一平台上整合了应用加速与安全路由,让我们得以更快地为教职员布建各项应用与服务,」印度尼西亚教育部网络课课长 Khalid Mustafa 先生表示。「除了网络流量效能获得大幅提升外,投资报酬率也随之大增。我们的 IT 人员也变得更有生产力,管理方面的经常费用也降低了,我们可以使用自己的应用软件,创造真正的竞争优势。」

WXC Integrated Services Module 的安装方式类似 J 系列路由器中的实体接口模块 (PIM),此外也具备 WAN 应用加速功能。这个统合型解决方案整合了应用加速与分支路由平台,让分支机构享有更高的操作简易度。

WXC ISM 200 是同类中最佳的应用加速平台,可去除多余传输、加快 TCP 与特定应用协议的速度,还能排列带宽存取的优先级并加以配置,以确保多个 WAN 链接站点上的应用程序可用性,藉以改善 WAN 的应用效能,并因而在 2008 年东京 Interop 通讯技术展览会荣获 Best of Show (最佳参展产品) 的大奖。

J 系列服务路由器具备可预测的高效能及各种弹性接口,可提供安全稳定的网络联机,连至远程、分支机构及区域分公司。所有执行 JUNOS® 模块化软件的机型,都提供许多先进的服务 (MPLS、IPv6、QoS、群播等) 及安全功能 (状态检验式防火墙与 IPSec VPN),不但提供了高水平的安全、运行时间及效能,同时还降低了维运成本。

「WXC ISM 200 在高度分散的网络上,能提供更高的成效与稳定的传输,不但提升了生产力,同时还能降低复杂度与成本,」Juniper Networks WAN 加速事业群副总裁 Ross Roesner 指出。「我们致力提供可在高效能网络领域立下新标准的功能整合解决方案,如此一来,诸如印度尼西亚教育部等教育机构单位就能快速扩充各种应用,把高质量的教育内容带给下一代的学习者。」

關鍵字: Juniper  网际终端系统 
相关新闻
Juniper:机器学习将更有利於防堵网路安全威胁
Juniper扩充教育环境网路 并引进学院联盟计划
Juniper与IBM的OEM合作跨入重要里程碑
Juniper与Nokia Siemens Networks将组合资公司
Juniper获评为网络访问控制魔术象限的领导者象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无线电网路:未来工厂的核心
»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 物联网通讯协定卡位战启动
» 探索、研拟中的5G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4LIG4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