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昕诺飞提前达成碳中和目标 吁加速采用LED与智慧互联照明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9月1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62】

照明厂商昕诺飞宣布提早达成全球市场碳中和目标,可再生能源用电比例达到100%。昕诺飞於下半年将继续推进其他目标的达成,同时启动新一轮永续发展计画,旨在未来五年内环境和社会效益目标双倍。

昕诺飞表示,他们也是全球首家实现3D列印灯具规模化生产的照明公司(source:昕诺飞Signify)
昕诺飞表示,他们也是全球首家实现3D列印灯具规模化生产的照明公司(source:昕诺飞Signify)

近年因应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国际大厂陆续推出减少碳足迹的执行目标,如苹果於今年七月发布2020年环境进度报告,期??在2030年内部业务、供应链和产品能达到碳中和(carbon-neutral)的目标。台湾身为国际供应链国,除政府积极推动绿电、循环经济及低碳排废,国内制造大厂也投入碳中和行动,为全球绿色供应链市占抢滩。

昕诺飞表示,2010年以来该公司通过采取节能技术、运输永续化升级、物流优化以及减少差旅等低碳举措,使碳排放量减少超过70%。在德州和波兰两地签署的购电协定?明公司可再生能源使用率达到100%。他们推进一系列碳补偿项目,造福社区的同时,推动了碳中和目标的完成,成为照明产业第一家实现全球市场碳中和的企业。昕诺飞更连续3年被道琼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评为照明产业领导第一品牌。

气候组织首席执行官Helen Clarkson指出:「我们衷心祝贺昕诺飞取得了不凡的环保成绩,2020年在全球范围达成碳中和目标。作为昕诺飞10多年的合作夥伴,我们共同致力於在全球各地推广使用节能LED照明,推进气候组织下RE100和EV100倡议的开展。为实现《巴黎协定》下的气候目标,我们必须在2030年前减半全球的碳排放量。因此,2020至2030年是实现气候目标的关键10年。」

昕诺飞全球首席执行官Eric Rondolat表示:「我为昕诺飞全体员工感到自豪。感谢他们为公司实现碳中和目标付出的努力,这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公司加入我们。」

今天,昕诺飞正式开启新一阶段的永续发展计画,旨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环境和社会贡献双倍。昕诺飞以「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为指引,设立双倍速赶超《巴黎协定》的目标。依据该公司在「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13:气候行动」下的承诺,昕诺飞将在碳中和运营的基础上,减少整个公司价值链上的碳排放。根据《巴黎协定》对全球公司设定的目标,计画2031年将全球平均气温升幅较工业化前水准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昕诺飞表示他们将提前6年,於2025年实现这一目标。

昕诺飞还将继续呼吁全球加速采用「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7)」。昕诺飞的LED照明产品能比传统照明产品节能50%。此外,使用智慧互联照明系统可再节省30%的电能。他们相信,太阳能照明系统的广泛应用还能为减少碳排放提供更大的机会。

当前,人类消耗的资源是地球所能承担的1.6倍,资源短缺和浪费问题极其严重,推动循环经济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在「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12:负责任消费和生产」目标指导下,昕诺飞致力於生产可重复列印、翻新、再利用和可回收的产品。2025年可循环产品、系统和服务的收入占比将增至32%。

这一目标收入包括3D列印灯具以及昕诺飞於今年初推出的元件可再生循环路灯所产生的收入。昕诺飞的3D列印灯具从设计便考虑售後的维护循环流程,其品项包含??灯、吊灯、投射灯等灯种,相当多元。3D列印灯具相较传统金属熔铸的灯具少47%的能耗,模组化灯罩及零配件可分拆、回收、循环生产。昕诺飞更是全球首家实现3D列印灯具规模化生产的照明公司。

为推动循环经济发展,昕诺飞更承诺使用永续包装,并将於2021年底前全面实现无塑包装,实现零废弃物填埋。

關鍵字: LED  昕诺飞 
相关新闻
聚积科技展示最新车用LED驱动晶片 推动汽车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天然植物LED封装 隆达电子将於Touch Taiwan 2023展出
三星展示MICRO LED电视 模组化设计可依需求客制化
ROHM新款4通道、6通道LED驱动器适用液晶背光 助车电显示器降低功耗
聚积科技於ISE 2023展出新一代LED显示驱动晶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YKTBS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