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垂直农场成新趋势!昕诺飞助加国社区农场打造园艺照明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399】

随着全球人囗增加所带来的粮食需求危机,LED农业照明可协助提高作物单位面积的产量,被视为解决粮食危机的关键方案,各国企业无不积极投入。近期加拿大GoodLeaf社区农场宣布与照明品牌昕诺飞(Signify)携手,全面导入「飞利浦LED园艺照明系统」於其最先进的科技农场中。不仅有助於提高蔬菜全年生产量,更增加作物风味并改善营养价值。

垂直农场结合飞利浦 Greenpower LED照明技术,可有效缩短植物的生长周期。(source:昕诺飞Signify)
垂直农场结合飞利浦 Greenpower LED照明技术,可有效缩短植物的生长周期。(source:昕诺飞Signify)

昕诺飞LED照明系统 助GoodLeaf农场提高年产量

在欧美各国,利用人工控制光照、温度和营养的植物工厂已蔚为风潮。透过垂直种植和因植物而异的光配方,不仅能让农业生产不受气候影响,更让作物在无农药及化学肥料的耕作方式下,提高生产量及营养价值。

加拿大GoodLeaf社区农场於2013年便引入全球领导者昕诺飞旗下品牌飞利浦LED园艺照明系统於其农场中,透过结合飞利浦 Greenpower LED照明及全自动化控制系统,精准控制各项生产要素,有效缩短植物的生长周期。让GoodLeaf在温带短耕期的加拿大,一年四季都可生产作物,无需担心任何光照、温度等气候问题,确保农场产量稳定度。透过农业照明更可减少使用农药及化学肥料,种植出更纯净、无污染、高营养价值的作物。

目前GoodLeaf在安大略省圭尔夫拥有占地4,000平方米的室内垂直农场,已全力投入为加拿大的大型零售连锁通路供应新鲜蔬菜。另外,垂直农场可建造於城市之中,缩短农场到餐桌的距离後可大幅减少农产品远距运送的交通成本,减低食物产业带来的碳足迹。

GoodLeaf社区农场和TruLeaf永续农业首席财务官兼??总裁Jeff McKinnon表示:「昕诺飞对GoodLeaf来说非常具有合作上的优势,在我们与众多供应商合作的经验当中,昕诺飞是最好的合作夥伴之一,也是我们在此专案中最紧密合作的商业夥伴,也让我们更对本次合作感到期待。」

台湾导入LED 高经济作物良率升

而农业照明在导入台湾市场後,也有相当卓越的成效,其成功经验以种植文心兰为名的三欣园艺为例,文心兰种植需要以低温诱导开花并佐以稳定光照,透过飞利浦GreenPower LED顶光模组的不同光照配方,使文心兰在密闭的冷库中健康生长,由於成效显着,三欣园艺亦导入该技术於生菜种植上。由於台湾生菜多仰赖进囗,在温室中种植之生菜生长周期长、品质不易控制,三欣园艺在导入飞利浦 GreenPower LED顶光模组後,其种植出的生菜无论外观或囗感品质皆极隹,使其大量投产。

垂直农场市场逐年扩大 2022年产值高达6.33亿美元

随着垂直农场市场的扩大,植物照明市场更加火热,各国企业纷纷加大布局力度。植物用生长 LED 市场规模更是逐年成长。据LEDinside预估,2018年全球LED植物照明灯具市场规模约?2.24亿美元,到2022年将成长至6.33亿美元,2018到2022年复合成长率为30%,而飞利浦则是产业用植物照明LED市场的龙头。

自1995年以来,昕诺飞已在园艺照明市场的400多个专案中累积了大量的经验与实绩,并开发出将照明技术应用於农作物种植的方法。通过尖端技术的创新,LED优化种植系统为种植者建构科学的解决方案,提供数据和植物专业知识,同时达到更高的产量和更出色的品质。

在今日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食品的安全与品质的情况下,垂直农场於各方面技术的进步,必然会为未来的粮食与农业带来新面貌。垂直农场未来将如何突破不同地域带来的挑战,是值得期待和关注的新兴领域。

關鍵字: LED  昕诺飞 
相关新闻
聚积科技展示最新车用LED驱动晶片 推动汽车应用创新
全球首款天然植物LED封装 隆达电子将於Touch Taiwan 2023展出
三星展示MICRO LED电视 模组化设计可依需求客制化
ROHM新款4通道、6通道LED驱动器适用液晶背光 助车电显示器降低功耗
聚积科技於ISE 2023展出新一代LED显示驱动晶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MURBU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