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浩然科技LED灯通过耐低温测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8月0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8670】

浩然科技(ALT)产品通过耐低温测试,可以在摄氏-65度的超低温环境下提供稳定的高品质光源。通过测试的产品系列包含ALTLED PAR投射灯、T8灯管及A55球泡灯,因具备耐超低温、防水等特色​​,适合用于农、渔、食品业超低温冷冻库、超低温运输及工业制造环境。

浩然科技(ALT)产品通过耐低温测试,可以在摄氏-65度的超低温环境下提供稳定的高品质光源。
浩然科技(ALT)产品通过耐低温测试,可以在摄氏-65度的超低温环境下提供稳定的高品质光源。

一般LED照明产品所适用的环境温度通常介于摄氏-20度~40度之间,但在农、渔、食品业及一些工业制造环境中有超低温仓储的需求,照明设备则至少应具备耐寒摄氏-60度的技术水准,才足以提供长时间稳定及可靠的照明,否则可能发生闪烁、不亮、光衰等品质问题,或产品碎化破裂等食品及人身安全问题。为了验证产品在低温环境下的可靠度,耐寒性检验对于超低温时的产品启动、点亮后情形等进行量测,确保启动及点亮时不会有闪烁、灭掉等功能异常,也确保产品外观及零件不会因低温而损坏。

浩然科技为了因应不同产业的低温照明需求,已开发出齐全的耐低温LED灯款,包含冷冻仓库内所使用到的天井灯、照明灯、A55球泡灯、T8灯管,并通过摄氏-65度耐寒性检验,在低温环境中持续提供稳定的光源。如此一来,可有效解决传统照明在冷冻仓库下容易损坏、启动时间长以及玻璃易碎等安全问题。 LED照明也可搭配感应开关、即点即亮,可大幅降低耗能、省下更多电费开销。

關鍵字: LED灯  照明設備  浩然科技  LED 
相关新闻
亿光侵害日亚YAG专利权 德国法院驳回上诉
浩然科技以实际行动支持减碳抗暖化、洁净海洋护地球
工研院创新流体驱动紧急照明技术有成
LED照明产值持续成长 推动照明设备产业高值化
浩亭的创新解决方案:把握工业4.0脉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6P1PH6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