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携手中华开发创新加速器 为新创团队量身打造专属辅导课
「LINE新星计画」全面升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322】

看好台湾新创潜力,LINE於今(11)日举办「LINE新星计画」发布会,会中正式宣布与中华开发创新加速器携手合作,为LINE新星计画全面升级,让叁与计画的新创团队不仅可以运用LINE的开发资源与技术谘询,还将进一步获得专属专业经理人的照顾,为计画内的团队量身安排所需要的专家谘询与相关课程,辅导新创团队走好关键的每一步,而被扶植的团队未来更有被LINE投资的机会。

「LINE新星计画」携手中华开发创新加速器,提供新创团队更全面的育成辅导计画。
「LINE新星计画」携手中华开发创新加速器,提供新创团队更全面的育成辅导计画。

LINE台湾总经理陈立人表示,推广LINE新星计画的初心,不只是要扶持新创团队,更重要的是,我们希??创造一个健康、共荣的生态圈,让开发者、品牌与企业,当然也包括新创团队,都能透过LINE的平台提供更多元的服务、接触到更多的用户,进而获得用户的使用回??,优化所提供的服务。我们积极把握深耕台湾的各种可能性,期许能透过LINE新星计画,培养出下一个独角兽,让台湾的新创实力发光发热。

LINE新星计画 挺你成为下一个行动新星

LINE 新星计画(LINE PROTOSTAR)是针对新创团队所设立的计画,目标是鼓励第三方开发者能运用LINE的平台,开发出各式各样的应用,丰富用户的行动生活。台湾是LINE在全球最先启动LINE新星计画的地区,从2015年12月发表迄今,已有超过20个服务上线,有越来越多的新创团队与第三方开发者的创意像是股票资讯、语言学习、订餐预约、物联网应用、生活叫车等等,在LINE的平台上逐步开展。

全新的LINE PROTOSTAR新星计画 新创团队不可错过的3堂课

一、LINE提供开发者帐号与技术指导,开放平台资源,让新创团队努力的成果更容易被看见。

LINE新星计画提供新创团队免费使用Business Connect帐号(年费价值超过200万元),鼓励新创团队将所打造的服务,利用聊天机器人与用户熟悉的LINE聊天室介面,透过LINE帐号的推广,可有效提高服务的曝光度与使用率。在与使用者的互动中,可以收集回??,进而持续优化服务。同时,LINE的技术团队也将提供新创团队技术训练与谘询,让新创团队完整运用LINE所提供的开发工具。

二、中华开发创新加速器派任专业经理人,陪伴新创团队走好关键的每一步,才能更快抵达目标。

叁与LINE新星计画的新创团队,将配有一位专属专业经理人来担任夥伴,提供团队谘询,并安排定期审核。每个团队的所需辅导的面向都有所不同,专业经理人可以充分了解团队情况,安排不同领域的专家提供谘询。像是曾有新创团队希??跨领域拓展业务,在执照与申请专利上,就需要专业经理人引荐法务方面的专家给予专业意见。

三、提高能见度,以最隹姿态规划出道舞台,甚至进而获得LINE投资机会。

叁与新星计画的另一项优势,就是能见度,可在企业媒合、创投人脉、社群经营,甚至媒体曝光方面,获得更多资源与机会。同时,在LINE持续扩大在台投资之际,叁与LINE新星计画的新创团队,将依成长动能、商业模式、市场潜力、创新能力、服务品质等面向定期接受评估,作为LINE在台投资的优先评估标的。

图说:由左至右为财团法人资讯工业策进会 ??执行长 萧博仁、国家发展委员会 产业发展处 处长 詹方冠、LINE台湾 总经理 陈立人、LINE台湾 企业战略总监 唐欣、中华开发创新加速器 总经理 郭大经

關鍵字: LINE  中华开发创新加速器 
相关新闻
LINE 携手内政部推动2018资安宣导 提高全民资安意识
Appier再获10亿资金??注 拓展亚洲AI研发版图
COMPUTEX 2017--InnoVEX官方帐号正式上线 LINE聊天机器人初现大型展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B00CA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