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打造「未来商务」,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不缺席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3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785】

《2018未来商务展》4/26-4/29在台北花博争艳馆隆重登场,共有超过百家厂商叁展,是全台唯一的创新商业服务专展,透过实际展示体验让叁观的民众感受到未来商务的服务模式与商机。近来在南台湾引爆科技串连自造风潮的「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也受邀叁展,邀集多位创客在自造市集区共同展出,成功吸引大批的驻留人气。

「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叁加《2018未来商务展》,邀集多位创客在自造市集区共同展出,成功吸引大批的驻留人气。
「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叁加《2018未来商务展》,邀集多位创客在自造市集区共同展出,成功吸引大批的驻留人气。

这次「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特别从台南运上大型无人机与自动行走车来叁展,其中这台大型无人机能负重40公斤的重物在700公尺高空飞行,创下世界纪录;自动行走车则配置万向轮,能够360度自由走动,很适合工厂或特殊地型的搬运工作。这两台装置都成功吸引民众的目光,让大家对自造者运动的发展有多了一份认识。

由自造基地邀请来共同叁展的自造社群还包括MakerPRO、智来科技、优铂科技(UBroad)、Oceanfox等,其中MakerPRO为全台最大自造达人社群媒体平台,现场带来柯大创客屋的多款空气品质侦测盒,以及九号空间开发的Q版焦糖果酱机器人;智来科技由创办人Lanma带来两台Zenbo机器人,既可爱又聪明,能回答各种问题,是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最爱。

UBroad是智慧家电系统的专家,现场带来了可快速、弹性建置智慧灯光及家电控制的应用展示,打中不少空间设计或想打造智慧家庭的民众的心坎,未来计划来开班授徒,教更多人使用这套系统;Oceanfox则是由知名创客赖桑和郭振声共同组成的团队,这次主要展示他们开发的地震警示系统,希??让一般民众也能轻易在家建置一套,及时掌握地震的发生状况。

这次的自造市集是由M.Zone大港自造特区所规划,除了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主题区外,还有许多自造团队叁展,例如小史塔克实验室展出的空气炮,让大家玩得不亦乐??;Orbit 1桌上型电镀机让3D列印作品焕然一新,成为金属质感的商品;MightyNet则是为硬体新创提供电子代工服务的厂商,在其展桌上摆满了创客走向市场的商品,让民众见证到Maker不只是玩玩,也能成为创业家。

在未来商务的展馆中设置了一个自造市集,突显了「自造者/自造运动」打造「未来商务」的重要性与可能性,而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将与自造夥伴共同携手,为我们的生活开展不一样的世代。

關鍵字: AI_ROBOT  自造基地  智慧家电系统  MakerPRO  智来科技  优铂科技  Oceanfox 
相关新闻
南科AI Robot自造基地凝聚社群力 TechShop为迈向国际化推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DEO9YQ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