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天睿与微软建立夥伴关系 将复杂资料分析环境简化并现代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2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987】

多云连接的企业级智慧资料库平台公司 Teradata 天睿宣布与微软建立全球合作夥伴关系,将 Teradata Vantage 企业级智慧资料库平台与 Microsoft Azure 串联结合。此次合作意味着,寻求以安全性、可靠性和充满弹性对资料分析工作负荷进行现代化改造(即使是大规模现代化)的企业,现在可以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技术。

Teradata天睿与微软建立全球合作夥伴关系
Teradata天睿与微软建立全球合作夥伴关系

Teradata 天睿营收长 Todd Cione 表示:「几十年来,微软和 Teradata 已经证明,这是两家备受信赖的公司,大型企业依靠它们来管理其关键任务型数据计画。双方合作夥伴关系的扩大,体现了两家公司的坚定承诺,即是通力合作以帮助客户成功执行其云战略,并携手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资料分析挑战。」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现已与 Azure 生态系统高度整合,将 60 多项 Azure 资料服务整合其中。包括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西门子医疗(Siemens Healthineers)在内的众多全球性大型企业均信赖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以因应其复杂、严苛的资料分析环境。从提供客制化客户体验的零售企业,到使用自动化分析来追踪诈欺行为的金融服务机构,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将各行业客户多种多样的资料集合起来,帮助其成千上万的使用者从混乱的资料中取得价值。

微软执行??总暨商务长 Judson Althoff 指出:「对致力於通过充满弹性、永续性和效率,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的企业而言,将资料转化成可洞察的关键业务内容对於企业至关重要,Teradata 天睿公司和微软正在结合其资料管理、人工智慧和云端能力,帮助各行各业的团队和从业人士更快地应用资料做出明智决策。」

Gartner 最近在《2021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s》报告中将 Teradata 天睿公司和微软均评为领导者,且 Teradata Vantage 在《Gartner 2021 年云端资料库管理系统关键能力 - 分析案例》报告的所有分析场景中均排名居首,包括首次纳入评估的新类别「数据湖关键能力」。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与 Microsoft Power BI、Microsoft Azure Synapse Analytics 以及 60 多项 Azure 数据服务结合,能为客户提供:

·在 Vantage 和 Azure 上实行现代化数据分析的低风险搬迁路径

Teradata 天睿公司为全球各行各业的企业解决资料分析挑战。期??在云端实行现代化的客户,在选择使用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後,已成功提升两位数资料搬迁速度。

·全面应对最复杂分析场景的连接解决方案

借助 Teradata Vantage,客户能够在云端搬迁和管理其资料(并支援大规模的资料量),以实现:

·灵活的点对点的资料整合和管理: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使客户能够灵活地整合来自数千个不同资料库和系统的资料。

·高查询量和多样化的工作负荷:数千名使用者同时上线,每天在 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上运行数百万次查询。

·次秒级回应时间:Teradata Vantage on Azure 可以轻松执行次秒级的关键任务操作,即使在具有不同资料来源和类型的情况中也能保持出色的回应速度。

關鍵字: 资安防护  物联网  Teradata  天睿  Microsoft 
相关新闻
Palo Alto Networks:2023年全球勒索软体攻击增49% 台湾制造业受影响最深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1GHTSE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