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爱立信协助中华电信建置端到端NB-IoT系统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7月1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004】

爱立信(Ericsson)宣布将为台湾最大的整合电信服务业者中华电信建置窄频物联网(NB-IoT)系统,推动台湾跨出迈向物联网世代的第一步。中华电信将利用此系统在其实验室,进行各项物联网装置与应用测试。

爱立信协助中华电信建置窄频物联网(NB-IoT)系统,中华电信将利用此系统在实验室中进行各项物联网装置与应用测试。
爱立信协助中华电信建置窄频物联网(NB-IoT)系统,中华电信将利用此系统在实验室中进行各项物联网装置与应用测试。

NB-IoT系统是3GPP标准的低功耗广域技术,可在室内深度覆盖、功耗、装置复杂度、系统容量以及频谱效率等各方面,提供显着的效能提升。

这套为中华电信开发的端到端NB-IoT解决方案将包含多项爱立信技术,包括爱立信无线系统、支援NB-IoT大规模物联网无线接取网路(RAN)软体、虚拟演进式封包核心(vEPC)、虚拟用户资料库,以及物联网装置及应用服务。核心网路将采用网路切片(Network Slicing)功能,部署成为专用的IoT封包核心网路,以协助中华电信探索大规模机器型态通讯的使用案例,并能快速地将新服务推向市场。

中华电信执行??总兼研究院院长陈祥义表示:「长期以来,爱立信一直是我们重要的网路供应商,并展现出优异的装置生命周期管理与整合能力,以满足通讯网路系统的需求。NB-IoT技术是我们2017年的主要重点之一,我们热切期??能够基於这项技术探索更多机会。」

台湾爱立信总经理何可申表示:「继我们在今年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上签订5G合作备忘录以来,此协议标志着两家公司的重要里程碑,亦充分显示出双方已取得了快速的合作进展。我们将共同为运输与公共事业等垂直产业的数位转型,发掘出更多的5G使用案例与应用。」

關鍵字: NB-IoT  窄频物联网  爱立信  中华电信 
相关新闻
中华电信与富士通合作创新开发全光和无线网路
富宇翔:因应卫星小型化及民营化 5G NTN技术越趋重要
ALifecom:5G NTN加速卫星地面融合网路的建置
爱立信:5G强劲成长 全球行动数据量未来六年将成长三倍
安立知与索尼半导体以色列公司合作验证CAG76 NTN NB-IoT测试用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5G推升数位服务 持续创新应用并优化体验
» 实现5G传输性能 大规模MIMO提升使用体验
» 关键元件到位 智慧工厂迈步向前
» 有赖通讯科技软实力打造专网智慧工厂
» 从优良传统中求创新 用开放的心态面对AIoT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DUZLU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