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Week] 以软体为核心 提供颠覆性创新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8月0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9247】

NI非常重视产品和平台的创新,目前也正在积极投资许多崭新的技术。 NI的共同创办人,又称LabVIEW之父的Jeff Kodovsky,回顾LabVIEW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从30年前的LabVIEW开始,NI持续的一直在不断的创新。虽然客户的心声,往往会反应眼前想要改善的小功能,但LabVIEW研发团队想把眼光放远,并提供颠覆性的创新工具。从1986年LabVIEW 1.0问世,2006年LabVIEW FPGA,到了现在LabVIEW 2016,LabVIEW走过了一段非常精彩的路,而未来更希望可以持续跟所有工程人员们一起持续成长。

LabVIEW之父的Jeff Kodovsky说,LabVIEW研发团队想把眼光放远,并提供颠覆性创新工具。
LabVIEW之父的Jeff Kodovsky说,LabVIEW研发团队想把眼光放远,并提供颠覆性创新工具。

而究竟NI希望提供给工程界的,是怎样的一个平台呢? NI全球研发副总裁Scott Rust提出了一个疑问,究竟怎样才称得上是一个平台(platform)呢?难道冠上平台的名字,它就是一个平台了吗?观察Amazon或Apple对于平台的定义,我们发现,一个平台必须要有三大要素:包括Massive value(巨大的价值)、continually adapting(不断的演进),以及vibrant ecosystem(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

当客户选择NI的时候,客户并不是在买一个产品,而是决定长期投资NI的平台。 NI同时也呼应了这样的信任和需求,对于R&D的大量投资,也展现NI的决心和毅力。

NI技术总监Jamie Smith认为,若要实现工业物联网(IIoT),TSN是个必须掌握的技术。目前OT(operation technology)和IT的网路是完全切开的,因为OT的网路通讯不能容许任何延迟。不过同时,这也造成了部署OT网路结构的大量成本,因为不能够重复利用现有IT的网路架构。因此,如果能够将IT与OT融合,将可以在基础设施的布建上,省下很多时间与成本。

目前TSN的应用领域包含分散式智慧电网、自动化机台,与车用元件测试等应用。 NI也和Cisco与Intel一同打造了世界第一个TSN测试台(test bed),并且是以LabVIEW & CompactRIO为基础。

關鍵字: 平台  PXI  模块化  NIWEEK  TSN  NI  国家仪器 
相关新闻
安立知:分散式模组化VNA可有效解决长缆线测试痛点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自动化展]Moxa TSN 形塑智造新里程碑 加速工业数位转型
筑波科技/Quantifi光通讯模组化整合方案研讨会
低轨卫星产业成新蓝海 NI联合众执芯提供测控数传新思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A8LWV8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