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以颠覆性平台打造完整生态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9953】

身为平台式系统供应商,NI国家仪器一直持续致力于协助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艰巨的工程挑战。今年的NIDays 2016,以「开放平台策略加速工程创新与发现」主题演讲揭开探索、创新、加速生产力的致胜关键,强调开放平台克服工程挑战与加速产业发展的重要性。

左起为NI大中华区市场行销经理汤敏、亚太区销售副总裁Chandran Nair、营运兼财务执行长Alex Davern、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健忠。
左起为NI大中华区市场行销经理汤敏、亚太区销售副总裁Chandran Nair、营运兼财务执行长Alex Davern、大中华区总经理陈健忠。

NI向来重视产品研发动能,针对测试、量测以及控制领域采取开放式平台的策略,让客户能自行组合与搭配,同时为使用者、开发社群以及合作伙伴打造完整的生态系统。 NI国家仪器营运兼财务执行长Alex Davern表示,NI的目标是将NI打造成一间永续经营的公司,持续提供颠覆性的平台技术以及软硬体整合的解决方案,号召更多顶尖的合作伙伴一同打造更完整的生态系统,进而创造更多客户的成功。

开放平台策略亦可因应两岸产业政策,协助企业在激烈的两岸竞合关系中脱颖而出,运用NI提供的高弹性与前瞻性策略,诸如PXI模组化开放平台及研发十年的崭新LabVIEW图形化开发软体,协助开发人员缩短产品开发的时程,降低企业整体的营运成本以提升市场竞争力。

面对全球热门议题工业物联网,NI发布符合新一代网路标准TSN (Time-Sensitive Networking,时效性网络),提供工控业者更具稳定度的有线网路,进而让机台能维持在最佳的状态。此外,TSN的互通性亦能强化装置与资料的连结度,再透过大数据管理与资料分析找出关键资讯,协助企业有效地改善作业流程,共创极度互联的智慧世界。

關鍵字: NIDays 2016  NI  国家仪器 
相关新闻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低轨卫星产业成新蓝海 NI联合众执芯提供测控数传新思路
NI发布最新软体优化测试工作流程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NI台湾於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UQX1I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