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於世界行动通讯大会展示5G、物联网装置和网路测试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437】

是德科技的5G网路模拟器整合了用於射频、功能和效能测试的毫米波OTA解决方案,以提供业界第一个28 GHz频率5G 4Gbps资料传输速率连接。而独特的5G NR端到端(end-to-end)装置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简化了从早期原型开发到设计验证和制造的产品工作流程。这些解决方案利用通用的开发工具,让使用者能够分享在装置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所获得的设计洞察力。

另外,5G非信令毫米波收发器解决方案支援28 GHz和39 GHz频率,让制造商能够在开发5G晶片组和装置时,快速从早期研发,推进到设计验证测试(DVT)和制造测试。

?

IoT与5G营运商部署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展示了5G封包核心(NGC)即时测试解决方案,这是业界首见的5G封包核心大规模网路测试解决方案,让行动通讯业者能藉由对核心网路规模和效能快速进行标竿测试,即时洞察网路的服务品质(QoS)。该解决方案具备REST API,可轻易嵌入使用者偏好的自动化框架或开发工具套件。

是德科技还展示了Nemo无线网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一、Nemo Outdoor可进行C-IoT现场量测,让行动通讯业者能够验证NB-IoT和LTE-M覆盖范围,并将网路品质最隹化,确保客户满意度。

二、Nemo Xynergy资料分析解决方案,可协助行动通讯业者执行使用者导向的无线存取网路(RAN)最隹化,进而提高使用者体验品质。客户可分析来自所有主要基础设施制造商的OSS资料,并使用同一套解决方案来支援和分析所有RAN资料??送。

5G NR测试平台

是德科技展出第一个商用5G NR软体解决方案的5G NR测试平台。这些解决方案符合3GPP Release 15 TS 38 5G规范,并且整合了该公司各种信号产生器和信号分析仪(包括是德科技的UXA信号分析仪和M9383A PXIe微波信号产生器)。5G NR软体解决方案,涵盖了整个产品设计周期,包括上行链路和下行链路的模拟、信号产生与分析,以支援发射器和接收器的模拟和测试。是德科技VSA软体具有深入的分析和故障排除工具,让开发人员能清楚查看5G NR设计的复杂性。相关产品包括:

一、5G NR软体解决方案:W1906EP SystemVue 5G基频验证程式库,用於模拟内建通道模型的端到端3GPP NR系统,以及发送器和接收器端不同的相控阵列结构。N7631C Signal Studio Pro for 5G NR允许客户产生符合3GPP 5G NR标准的信号,以便测试具有通道编码和多天线埠支援的发射器和接收器。

二、Keysight 89600 VSA选项BHN:适用於5G NR调变分析,可对NR基地台发射器和元件进行深入的实体层测试和故障排除。N9085EM0E 5G NR X系列量测应用软体简化了基於3GPP标准设定的复杂量测,以便快速地验证和制造5G NR基地台发射器和元件。

三、Keysight UE模拟(UEE)解?方案:可提供基地台的协定和负载测试。该解决方案利用Ixia的UE模拟框架与是德科技射频与毫米波量测体验之间的协同运用,来因应各种严苛要求和不同的5G配置。

Celluar与Wi-Fi共存性能测试平台

是德科技还展示了Cellular + Wi-Fi协定验证解决方案,让网路业者能够同时测试从第1层到第7层,从资料流量产生到实体传输的蜂巢式和Wi-Fi蜂巢式信令。

是德科技与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ASTRI)共同展示符合3GPP第15版标准的5G基地台叁考设计测试。该展示使用Keysight PXA系列信号分析仪及用於调变分析的5G NR 89601B VSA软体(VSA)。

与Qualcomm共同展示Gigabit级5G资料连线

是德科技与美国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於会中使用QualcommR Snapdragon? X50 5G数据机晶片组,搭配Keysight 5G协定研发工具套件和5G测试设备,成功展示高达4 Gbps下载速度。

是德科技藉由在28GHz毫米波频谱中聚合多达8个100MHz载波,实现了多gigabit的5G资料连线速度。是德科技5G协定研发工具套件是该公司一系列5G网路模拟解决方案的一款产品,可用於整个装置开发工作流程,并同时支援6 GHz以下和毫米波频段,让使用者能够验证先进的5G功能,例如可满足全球频谱需求的波束成形。

与大唐移动、三星电子共同展示5G新型无线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与大唐移动就5G新型无线解决方案展开合作,并且签署了合作备忘录(MoU),以共同协助中国行动业者,对5G技术进行评估与模拟。双方於MWC 2018中的中国移动摊位中,联合展示了是德科技的UE模拟平台和大唐移动的基地台。大唐移动的5G NR基地台采用Keysight UE模拟系统,可提供与3GPP R15 OTA要求的标准相符性,并实现的出色资料传输率。

UE模拟解决方案同时也开启了与韩国三星电子的合作,双方於MWC 2018利用是德科技5G NR UE模拟器共同展示的三星eNodeB性能。是德科技与Ixia的合并其效应充分体现於UE模拟解决方案,绝隹的RF量测经验与创新的UE模拟平台可因应5G的多元规格要求。三星电子全面的产品组合与是德科技的测量专业正加快5G网路的开发与部署。

關鍵字: NR  5G  Teknoloji 
相关新闻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4108S4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