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Volvo 集团选择与 NVIDIA 合作对卡车业务进行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6月1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068】

Volvo 集团与 NVIDIA 将携手提供自动驾驶技术给全球运输业者,运用人工智慧技术改写人类与车辆在各地的运输方式。

Volvo 集团计画将采用 NVIDIA 技术的解决方案用於整个自动化领域,从驾驶人支援系统到全自动化驾驶车的车辆和机器
Volvo 集团计画将采用 NVIDIA 技术的解决方案用於整个自动化领域,从驾驶人支援系统到全自动化驾驶车的车辆和机器

Volvo 集团周二在瑞典哥德堡总部宣布将使用 NVIDIA DRIVE 端到端自动驾驶平台,来训练、测试与导入自动驾驶人工智慧车辆,目标锁定大众交通、货运、废弃物与回收、营造建筑、采矿、林业等产业。

Volvo 集团与 NVIDIA 合作把人工智慧用在这些产业上,可以打造出更优异的全新车款和提供更具生产力的服务。

双方将在哥德堡及矽谷共同成立工程团队,利用 DRIVE AGX Pegasus 平台来开发车载人工智慧运算能力,以及利用完整的 DRIVE AV 软体堆叠来开发360度感测器处理、感知、地图本地化和路径规划等功能;另外还将使用 NVIDIA DRIVE 硬体??路 (hardware-in-the-loop) 模拟平台测试和验证这些系统。

在公司年度资本市场社群会议中,Volvo 集团执行长 Martin Lundstedt 在现场超过 150 位投资人与媒体面前赞赏与 NVIDIA 的长期合作关系并进一步延续发展。

「异业合作就是全新的领导力」NVIDIA 创办人暨执行长黄仁勋同台表示。「如果我们希??在未来成就更快、更好、更安全且希??受益於自动驾驶技术,我们就必须与最好的企业合作,在这个充满未知的世界,你需要透过合作来建立信任。」

NVIDIA 执行长将与 Volvo 集团的合作视为最大、涵盖率最广的卡车产业里程碑,展现未来交通运输与科技的整合。

「双方从创建开始是就个别在不同领域」NVIDIA 执行长表示,「而今天我们透过宣布合作共创未来,第一次我们能够想像将 AI 应用在过往无法达成的自动化交通运输上。」

将自动驾驶车辆技术用於遍布全球的卡车产品,或许会产生出更大的优势。从大众运输、货运、林业,再到营造建筑等产业,可以延长车辆的行驶时间、行驶距离也变得更远,工作效率将更为提高。

货车运量的需求

当前热络的网购交易,为全球运输系统带来更大的压力。自动驾驶卡车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於隔夜或当天便能送达商品的期??。

目前全球每天的包裹递送量超过3,500万件,年增率为 28%。安侯建业 (KPMG) 顾问公司指出,到2040年时,递送服务的距离每年还要再增 780亿英里,以处理网购商品。

自动驾驶卡车正如同及时雨满足这项需求。麦肯锡公司的专家表示自动驾驶卡车可以每天24小时运行,缩短递送时间和提高效率,美国每年的物流成本可因此减少 45%,达850亿到1,250亿美元之谱。

以自动化方式来处理固定短程的作业内容,像是货船货柜装卸及港囗作业管理,还有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Volvo 的新一代车辆可以大幅简化航运业的作业内容。

将高效能端对端的 NVIDIA DRIVE 解决方案用在全球第二大卡车制造商的规模上,NVIDIA 与 Volvo 集团可以让全球市场更快享受到自动驾驶卡车的不凡运输效率。

运输安全

Volvo 集团将利用 NVIDIA DRIVE Constellation 来测试和验证自动驾驶车辆,以确保它们在上路前能够因应各地不同的路况挑战。

两间公司利用硬体??路模拟平台,能够以更大规模地透过与在车辆内运行的相同软硬体上来测试自动驾驶系统。

NVIDIA 与 Volvo 集团已经做好长期耕耘长途运输业的准备,日後将携手在全球各地推行这项重要的自动驾驶技术。

關鍵字: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9AT46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