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与NVIDIA合作 加速开发虚拟化网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788】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与NVIDIA携手合作,共同加速开发灵活的虚拟化网路和高价值的行动服务。NVIDIA长期致力於推动电脑运算世代的进化。

近来,行动通讯业者开始运用动态虚拟化无线存取网路(vRAN)架构,以及开放式无线存取网路(O-RAN)标准介面,来推动网路转型,使其能以经济有效的方式,提供各种重视低延迟和高传输速率的服务。藉由采用软体定义的网路架构,他们可从容因应新数位时代的要求,让一般消费者和产业使用者都能受惠於扩增实境/虚拟实境、自动驾驶汽车、智慧工厂和游戏等包罗万象的高价值服务。

利用是德科技解决方案,行动通讯业者和网路设备制造商(NEM)可对5G和旧式无线存取及核心网路进行验证,确保采用vRAN架构的多元应用,能提供出色的终端使用体验。 是德科技用户端设备模拟(UEE)解决方案符合3GPP和O-RAN等国际标准组织制定的规格,可协助NVIDIA推出全新的软体开发套件(SDK)Aerial,以供5G应用设计工程师使用。Aerial采用图形处理器(GPU)和人工智慧(AI)技术,将全新功能导入即时运算。

是德科技网路存取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Giampaolo Tardioli表示:「我们与NVIDIA密切合作,运用是德科技可扩充的自动化5G用户端设备模拟(UEE)解决方案,协助行动产业开创并推出高价值的5G应用。有了是德科技5G解决方案,由网路基础设施供应商和行动通讯业者组成的生态系统,便能针对各种无线和光学介面,充分验证虚拟化5G无线存取和核心网路功能的效能。」

是德科技UEE解决方案让工程师能够验证部署於复杂无线环境中的无线存取网路,以便加速在实验室和现场测试环境中,验证空中传输(OTA)和O-RAN介面。这些解决方案整合了精密的通道模拟功能,并可在任何3GPP指定频段中建构各种真实的使用情境,以便进行协定和负载测试。

NVIDIA运算软体事业群??总裁Chris Lamb表示:「是德科技解决方案让我们得以在行动通讯产业中展开尖端创新,目前行动通讯业者已开始使用虚拟化5G网路,为客户提供AI服务和高度沉浸式内容。 为了在未来十年内持续实现突破性科技与应用创新,我们需依赖是德科技这样的合作夥伴,为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专业深度,以及跨越多个技术领域的广度。」

關鍵字: 虚拟化网路  是德  NVIDIA 
相关新闻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NVIDIA公开展示最新资料中心规模超级电脑Eos
[CES] NVIDIA展示汽车创新 推动人工智慧向前发展
NVIDIA与成功大学合作打造智慧教室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FCNUK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