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恩智浦携手公益团体 集食传爱因应疫情挑战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6月0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604】

新冠肺炎冲击各行各业,众多公益团体今年的劝募状况不尽理想,甚至面临营运危机。有鉴於此,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在台湾特别发起「NXP Can Help」公益传爱活动,关怀弱势孩童膳食、偏乡儿童教育及长者供餐服务,捐助安得烈慈善协会、罗山学堂及华山基金会等公益团体,展现恩智浦深耕台湾超过50年的深厚连结,希冀在此艰难时刻与大家携手度过疫情难关。

恩智浦向来致力结合跨国资源,在地持续推动产业生态系统发展,并为厚植当地高科技优秀菁英与地方社区公益尽份心力。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恩智浦已在全球各办事处以提供防疫物资、电脑及3D列印设备、志工、现金捐助等方式帮助当地医护人员、学校及公益团体。

在台湾,恩智浦透过「NXP Can Help」公益传爱活动,以餐食服务、偏乡教育为两大公益主轴,帮助长期推动食物银行的安得烈慈善协会捐赠「膳粮食物箱」,协助儿童健全成长;同时也关怀长者餐食,捐助长期为长辈供餐、送爱到家的华山基金会。此外,关心花东偏乡教育,协助罗山学堂安排孩童课後辅导、线上多元学习、购买电脑设备以及发放助学金,让孩童在疫情期间学习依旧不间断。

恩智浦半导体台湾区总经理林群翔表示:「台湾是恩智浦长期策略发展的重要市场,与台湾半导体产业共同蓬勃发展,感谢产业夥伴与客户的支持。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希??透过『NXP Can Help』公益传爱活动,展现友爱、互助的精神,为台湾社会尽份心力,善尽企业公民责任。」

恩智浦半导体??总裁暨高雄厂区总经理张玉琳表示:「恩智浦深耕台湾超过半世纪,积极培养在地科技人才,与中山大学、高雄大学等大专院校进行产学合作,并致力於推动社区公益。希??透过本次『NXP Can Help』公益传爱活动,能够抛砖引玉,鼓励更多企业、团体及个人一齐做公益,让爱照亮光明的未来。」

集食传爱 携手过难关

安得烈慈善协会执行长罗绍和表示:「新冠肺炎冲击各行各业,使得许多社福单位的募款更形困难,我非常感佩恩智浦此时发起『NXP Can Help』公益传爱活动,支持社福单位持续推动社会关怀工作。」

罗绍和说,安得烈自2011年成立以来,致力於台湾弱势家庭的扶助和关怀,每个月分别透过五千多箱客制化的「婴儿、膳粮、素食、专案食物箱」,帮助弱势儿童得以健康、快乐成长。罗绍和特别代表五千多个受助儿童感谢恩智浦的爱心,相信藉由这份爱的礼物,让弱势家庭的孩子感受到恩智浦的爱心与鼓励。

以弱势长辈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华山基金会高市澎金区县站长陈柏桦表示:「华山基金会因疫情影响导致近来善款减少以及志工短缺。恩智浦本次支持高市澎金天使站,让基金会在疫情的挑战下,依然持续稳定探访孤老提供所需之服务。」

关怀偏乡,支持家园教育持续扎根

长期致力於培养孩童对家乡的认同感的罗山学堂创办人李国盛表示:「因为疫情导致花东偏乡地区的农业与旅游产业遭受重创,进而影响孩童的学习机会。谢谢恩智浦如及时雨般灌溉国家幼苗。未来,我们将藉由『後新冠偏乡关怀与教育计画』,以实际关怀行动、视讯教学与程式课程,让家园教育向下扎根,持续不间断。」

關鍵字: NXP 
相关新闻
Honeywell与恩智浦联手利用AI 加强建筑能源智慧管理
NXP:智慧家庭将成为未来5年主要市场成长领域之一
NXP看好智慧家庭、电动车与智慧工厂 主攻边缘运算方案
大联大世平携手NXP加速多领域发展智慧应用
NXP:电池占电动车总成本4成 精确估算电池组充电状态至关重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HQFW2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