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熊赞也疯无现金 北市府单日冲破千人体验OKmini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037】

随着金融科技的崛起,无现金支付的消费趋势成形。OK mart今年6月初发布OKmini迷你便利店发表会,宣告台湾智慧新零售时代来临。突破传统贩售方式,OKmini拥有智能系统服务,结合便利商店的经营模组,实体门市与OKmini的组合,成为区域服务网路,并以完整的物联网体系,跨越目前超商对便利的定义,并有效降低场域坪数的使用,提升门市坪效以及根据顾客需求即时性的改变商品组合,加上可支援20种以上的支付系统,聪明升级超商零售的服务型态。

熊赞使用手机感应购物
熊赞使用手机感应购物

熊赞也疯狂 无现金支付使用人次上看15万

台北市政府致力打造无现金支付的智慧城市,市长柯文哲於2018年「智慧数位支付」会议上表示:「北市府将电子商务列为施政重点,推动无现金支付为第一优先」,OKmart响应北市府推动智慧城市政策,於市政府大楼一楼开启「无现金支付体验馆」,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为期约半年的体验时间,消费者至体验馆即可使用电子票证、行动支付、信用卡的方式於OKmini进行无现金消费体验,预估15万人的无现金支付体验人次,有效提高无现金使用率。开幕至今平均人次为800人,单日最高冲破2000人,不到一个月超过2万使用人次。

这次的北市体验馆,除了响应无现金政策,更独家推出熊赞商品贩售,短短一周囗罩就卖到断货,冲着体验馆高人气,熊赞也现身体验专区,感受简单又便利的无现金支付,使用悠游卡与手机支付,顺利买到它最爱吃的乖乖饼乾,开心的抱着发票要兑奖。

智能便利店 OKmini无现金支付最多元

OKmini迷你便利店是目前市场上可提供最多支付系统的迷你便利店,涵盖电子票证、信用卡、行动支付,囊括国际三大Pay、街囗Pay、LinePay、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以及一卡通、有钱卡以及市占率达80%的悠游卡皆可使用,支付系统的多样化与系统间的高相容性,聪明的支付系统,20种以上的感应支付,并且三秒完成支付感应,是智能超商在无现金支付中的技术先驱。根据开幕以来大约三周的消费情况分析, OKmini市府体验专区使用支付方式前三名为:悠游卡、信用支付、街囗支付。其中悠游卡为使用最大宗,达70%使用率,消费金额达20万元,信用卡支付占20%、街囗支付使用率为10%。

无现金3秒聪明支付 OKmini全面推进

因应市场以及推动无现金支付政令的进度,OKmini北市府体验馆开幕,在商品项目上随时根据大数据後台进行商品组合与数量的调整,并於体验馆现场保留门市人员,提供消费者第一时间使用上的说明协助,此外,消费者至OKmini北市府体验馆,使用无现金支付体验消费,现场扫描QRCODE,填写线上「无现支付体验专区」问卷,即可抽OK超商现金礼卷200元、OKTeddy熊、MIT陶瓷溪水杯垫等好礼,另外,於个人FB公开上传体验专区照片,发布#最迷你的便利商店OKmini的贴文,即有机会获得威秀电影票1张(20名)。透过小活动形式,为体验馆增加消费乐趣,单日已冲破千人体验人次。

關鍵字: OK mart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EA67DA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