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Oracle推出人工智慧驱动预警 协助HR主管监控潜在威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68】

Oracle Fusion Cloud Advanced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HCM)Controls推出一系列重要更新,支援自动执行安全分析以防范诈骗,并确保只有确实需要使用敏感资料的人员才能获取这些资料。

藉助Oracle Advanced HCM Controls,HR主管可更深入地了解其系统内的潜在危险或合规性问题,并可以在出现可疑活动时加以审查和阻止骗局。

全新更新包括由人工智慧驱动的异常检测和警示,可帮助HR主管和安全团队监控和面对潜在威胁,包括可疑的员工活动、网路钓鱼攻击、爬虫程式活动或针对HR资料和流程的相关资料泄露。

除了在潜在安全威胁发生时,帮助 HR 主管迅速识别并做出回应之外,新功能还可自动执行合规性报告,以帮助安全团队专注於评估和应对迫在眉睫的风险。此外,由於新功能嵌入到 Oracle Cloud HCM 之中,并由机器学习技术提供支援,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理解正常和异常行为的能力会不断加强。

人力资源团队肩负着处理大量敏感性资料的重任,通常需要储存和保护成千上万名员工的个人资讯。随着资料连结和资料使用愈加自动化,团队也需要透过自动化的方法保护资料。

Oracle表示:「为了协助客户比恶意攻击者领先一步,阻止任何时间、地点和来源的可疑活动,我们致力於为客户提供 Oracle Advanced HCM Controls 这样的工具,提供必要的可见性和自动化机制,从而确保资料、员工和组织安全无虞。」

關鍵字: Oracle 
相关新闻
资通电脑为暄达医学导入Oracle EBS优化作业流程
甲骨文与Uber建立为期7年的策略云端合作关系
甲骨文:2023年一体适用型云端已不合时宜
甲骨文推出MySQL HeatWave Lakehouse
Oracle携手NVIDIA扩大部署企业采用OCI加速运算与AI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8Z1UU6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