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ICA.network在德国SPS IPC Drives展会展示工业4.0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0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397】

浩亭与系统合作夥伴一起,在今年於德国纽伦堡举行的SPS IPC Drives自动化展上展示了基於模组化工业计算架构边缘计算系统的工业物联网和工业4.0应用。

Krumedia和EPS Energy为中小企业(SME)提供符合欧洲标准的EN 50001、基於模组化工业计算架构的简单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浩亭专注於主打模组化工业计算架构独立功能板的解决方案,它使工业现场汇流排界面和无线通讯的实现变得非常容易。

除了Profinet、EtherCAT、乙太网EtherNet/IP和Modbus RTU/TCP之外,还有来自MICA.network新合作夥伴TE Concept有限责任公司的IO-Link产品的模组化工业计算架构版本首次亮相。

MICA.network现有24家合作企业。各企业的介绍,详见www.mica.network网页28个使用工业4.0模组化工业计算架构的不同应用案例。该社区想要进行国际化。MICA.network重点关注英国、西班牙、美国和中国。

Krumedia和EPS Energy为中小企业(SME)提供符合欧洲标准的EN 50001、基於模组化工业计算架构的简单能源管理解决方案。该产品包含高达400A的电流感测器,可直接与MICA Energy对接(modbus,S0)。无需额外计量。硬体预先进行了配置,可以快速、方便地安装在几??任何工业环境中。相关的enerchart云能源管理软体可以使用PayPal、预付款、SEPA直接借记或SaaS(软体即服务)发票等最新的计费模型来支付费用。额外增加资料点、终止服务等对现有要求所进行的合同调整可以按月进行。

电动交通充电站的安全闸道

至於电动交通应用,网路安全和威胁情报提供商Infotecs,展示其设计用於保护电动交通工具充电器基础设施免受网路攻击的集成安全解决方案。Infotecs以模组化工业计算架构平台为基础,提供可集成到电动车充电站的安全闸道,确保整个路线上的认证过程和资料传输到後端系统,从而防止未经授权读取资料。不论资料来源於充电系统的内部硬体(例如:仪表、充电控制器、使用者介面模组),还是源於具有附加控制和分析逻辑的另一个模组化工业计算架构容器里,资料总是通过互联网传输到远端网站,确保安全,防止篡改。

数控机床和注塑机的分散式状态监测

SDI Innovation为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注塑机和生产线等生产系统实际和目标状态的监控、视觉化和分析推出了全新的软体工具“Bluebox.sdi”。该工具包括全员生产维修(TPM)、设备综合效率(OEE)计算和趋势分析等预置应用,其分析既考虑了顺序,也考虑了时间因素,Bluebox.sdi软体安装在模组化工业计算架构上,可以在生产过程中以分散式方式简单快速地使用,同时也支援云和网路。使用者可以自行升级、自订和配置系统。SDI Innovation提供培训和实施交钥匙服务,包括电子相关工作、程式设计和软体集成。

使用LoRa和射频识别(RFID)进行资产跟踪

comtac AG将通过LoRa网路,展示其无线资产跟踪和状态监测解决方案,LoRa是一种LPN低功耗网路技术,它使无线感测器资料能够被远距离读取,comtac使用模组化工业计算架构作为室外LoRa基站,同时也为专用LoRa网路和开放式平台通信统一架构(OPC UA)连接提供解决方案。

AKQUINET股份有限公司在展位上,使用温度监测装置来演示感测器资料和基於云服务的协同工作,来执行远端监控和预测性维护的方式方法。

關鍵字: Otomasyon gosterisi  Hao 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思渤科技打造扩增实境远端维修协作服务 为数位转型大跃进
【自动化展】全球传动展出精微螺杆线轨 扩大自动化应用领域
Intelligent Asia力推双轴智造生态系 八大供应链展现创新升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50NFZ2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