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自动化展] igus聚焦垂直应用需求 助力工业创新与永续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8月2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421】

德国工业塑胶材料大厂易格斯(igus),持续在自动化展会展露头角,今年的叁展主题是「enjoyneering」,诉求要在游戏中释放研发的潜能,享受工程研发的乐趣。此次的展览内容也呼应主题,在各种不同的应用场景中,加入更多研发的创意巧思。

igus聚焦垂直应用需求

目前易格斯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已经是横跨材料、元件、模组和系统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不仅单只有工业塑胶领域而已。近期也加入了更多的机器人与控制系统的方案,让客户可以有更多的升级与扩充的选择。

今年展出的亮点产品包含有强调轻巧、免润滑、免上油的高性能塑胶系列,能进一步提升产线的运行效能。尤其是对於厂房洁净度有极高要求的领域,如食品、医药,和半导体业来说,免上油的元件更加符合他们的需要。

此外,因应当前的厂房智慧化需求,易格斯也展出一系列结合感测器的各式工业智慧塑胶元件系列产品,包含能自动侦测拖链断裂或异常的产品,或者整合电缆的系列,以及针对半导体产线的零磨损线缆,都是面向垂直专用市场所打造的方案。

针对机器手臂运行时的线缆延伸和回卷的需求,易格斯也展示了一款可自动回卷的线缆,透过专利的机构设计,能给予手臂运行的额外线缆长度,并在动作回复时自动卷回。

而响应环保与永续的倡议,易格斯也推出了采用回收原料的工业塑胶产品「e-chain」拖链,其强度与耐用并不下於一般产品。

關鍵字: Otomasyon gosterisi  易格斯 
相关新闻
易格斯协助客户精进技术并降低成本 同时实现碳中和
思渤科技打造扩增实境远端维修协作服务 为数位转型大跃进
【自动化展】全球传动展出精微螺杆线轨 扩大自动化应用领域
Intelligent Asia力推双轴智造生态系 八大供应链展现创新升级
[自动化展] 聚焦工业级应用 兆镁新展多元智能机器视觉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5C9Q0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