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GE与PTC策略联盟,共创智慧工厂商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7512】

GE通用电气与PTC公司近日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全新的GE品牌制造解决方案,结合GE的制造组合以及PTC旗下ThingWorx工业物联网应用环境能力,打造具有深厚产业基础的解决方案。其功能包括弹性仪表板和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此联合的解决方案将可连结从生产现场到ERP不同的系统,还提供基于不同使用者角色定制的仪表板,实现差异化用户体验,带来类似消费类应用的拖放功能。

GE与PTC将结合双方各自的全球制造业务与行销团队,以GE品牌产品共同追求全球商机。
GE与PTC将结合双方各自的全球制造业务与行销团队,以GE品牌产品共同追求全球商机。

GE与PTC将结合双方各自的全球制造业务与行销团队,以GE品牌产品共同追求全球商机。同时,GE-PTC双方合作共创的解决方案将会依循智慧工厂计画,实际应用在GE内部制造厂房。

GE资讯技术长Jamie Miller表示:「智慧工厂计画整合了工程以及制造设计,利用数据来提高工厂营运生产力,并优化整条供应链。此一解决方案,提供我们做决策时所需的数据,并以清楚、简易、及便于决策的形式呈现出来,让我们可以增加机器的正常运转时间,也能事先防范与定期维修。」

此一联合的解决方案,将PTC​​的ThingWorx物联网平台技术纳入GE的制造组合,带​​来稳健的制造优化效能,同时并提供:

‧ 配戴即时制造KPIs的个人化仪表板

‧ 适用所有工厂的标准化SOP 模组,可连结不同的系统生态

‧ 具备合作、警告、通知功能,并可存取行动相关资料,协助做出最佳决策

GE 智慧平台软体(Intelligent Platforms Software)执行长Kate Johnson表示:「GE与PTC联合技术团队已准备好模组化且稳定的解决方案,可提供极需运用数位化来优化厂房的需求,而此项科技也已在GE的世界级制造厂房进行测试。」

PTC与GE将携手合作,协助ThingWorx认证进入Predix生态系。 GE与PTC其实渊源深厚,先前便曾共同打造解决方案,进而帮助制造业者缩短产品设计与实际生产之间的周期。

PTC 总裁暨执行长Jim Heppelmann表示,「GE在运用科技建造先进制造设备方面是真正的先驱。选择规模化布署PTC的ThingWorx技术平台,对PTC是莫大肯定!我们非常期待与GE合作,共同实现物联网对于全球制造业的承诺。」

關鍵字: 工业物联网  智能工厂  ERP  模块化  PTC  GE  通用电气  ThingWorx 
相关新闻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台湾资通产业标准协会与5G-ACIA签署合作备忘录 共拓5G专网商机
PTC提供Codebeamer ALM解决方案 成为Volkswagen集团策略供应商
安立知:分散式模组化VNA可有效解决长缆线测试痛点
GE发布第二季财报 可再生能源加持带动成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4QLTI2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