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鸨码及力旺推出新一代硬件信任根IP 满足运算安全需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0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526】

力旺电子(eMemory)及子公司鸨码科技(PUFsecurity),作为掌握物理不可复制功能(PUF)之领先技术的晶片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推出新一代PUFrt硬件信任根IP,打造能满足未来云端应用及各类尖端运算安全需求的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晶片层级的安全性,让作为安全操作基础的硬件信任根在晶片设计里成为不可或缺的元素,而新一代的需求更是须将其数据保护的范围,从静态数据(data-at-rest)和传输中数据(data-in-transit)进一步扩展到正在使用中的数据(data-in-use)。

此外,当今科技对云技术的依赖使得机密运算成为必然的趋势,让所有应用程序随时都在安全执行的环境下。此过程从安全启动程序开始,紧接着是根密钥的保护和第二级安全启动程序码存储,意即韧体从启动的那一刻起就得到验证,建立起信任链。

鸨码科技集成了力旺电子的安全OTP(一次性可编程记忆体)和量子穿隧 PUF开发硬件信任根PUFrt,并配置经过认证的防篡改功能,以实现高度可靠的双重防护。

PUFrt 整合了安全存储、根密钥生成和经过验证的高质量静态随机数(PUF)及动态随机数(TRNG)等功能以实现系统内的安全操作,其灵活的存储容量配置能满足从单纯的密钥存储到全面的安全启动程序代码的各种使用场景。

利用PUF的独特性可为每个晶片创建独一无二的身份识别证,并可作为硬件级别的根密钥,不但为储存在晶片中的数据进行个别加密强化静态数据的安全保障,更能为客户简化密钥配置(key provisioning)步骤,降低成本。

安谋科技(Arm)产品管理资深总监Brian Jeff 表示:「随着互联世界的扩展,由强大安全设计所保障的信任绝对是晶片设计架构的重中之重,而硬件信任根是云端到边缘系统安全性的基础。」

Brian Jeff 进一步表示:「PUFrt集成了安全存储OTP、高性能真乱数产生器(TRNG)和AMBA总线接囗,可为IC设计客户大幅减少设计工作量,并极大化整体设计的安全性,这也是为什麽我们在Arm v9机密运算叁考架构中选择 PUFrt 作为安全子系统的原因。」

鸨码科技公司??总裁兼 PUFsecurity USA 总经理 Dave Sinofsky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新一代的硬件信任根IP PUFrt带入机密运算应用的未来。我们的愿景是开发一流的晶片安全解决方案让合作夥伴和客户能够使用这些技术,共同守护新世代的运算安全。」

PUFrt的升级进一步增强了其与安全子系统的兼容性,并使 IC 设计公司能够无缝实现更高级别的安全性。随着晶片寿命的不断延长,以及虚实融合技术的发展,PUFrt将在资安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關鍵字: PUFrt  鸨码科技  力旺电子 
相关新闻
力旺电子和联电合作22奈米RRAM可靠度验证 对应AIoT和行动通讯市场需求
力旺和鸨码宣布全球首个嵌入式快闪记忆体IP通过联电矽验证
力旺电子矽智财方案 强攻高安全性NB-IoT晶片市场
力旺电子获德国莱因车用及工业功能安全双验证
力旺电子矽智财获ISO 26262与IEC61508车用及工业功能安全产品双认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9WKKR2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