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OMPUTEX] 三泰科技提供PaaS资讯化服务 加速工厂、零售业智慧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0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558】

在2018 COMPUTEX中,有许多厂商也渐渐走向转型,尤其是在台湾以硬体厂商为主的情况,越来越多人意识到时代改变,开始朝向软体开发,或者是与软体厂商合作,将市场做大,三泰SUNIX就是这样的例子。

三泰科技提供PaaS资讯化服务,加速工厂、零售业智慧化。
三泰科技提供PaaS资讯化服务,加速工厂、零售业智慧化。

三泰的智慧连网方案EAZInet,包括了DevicePort、DevicePortIO、DevicePort Gateway系列产品与对应的SDK开发套件。

其中的DEVICEPORT IO可以应用的领域相当的广,物联网(IoT)在结合了大数据(Big Data)以後进行分析,则可以和人工智慧(AI)进行结合。而所有的大数据分析,都需要在现场前端进行I/O数据的采集,这时分散式I/O采集模组就可以派上用场。

三泰技术长林宏洲表示:「三泰从过往只做PCI相关的I/O建置,到现在横跨各个领域,包括工控、零售、医疗院所、门禁管理等皆有涉猎。我们的核心专业仍在於机电整合,现在则逐渐加强在资通讯领域进行开发,目前主要是和微软Azure合作,进行云储存业务整合,能够让现场实体/感知层端的数据,透过三泰的通讯层以及平台层传输数据并进行预处理,在交给实际的应用端。」

过往的中小企业为了保护数据资料安全,偏向采用自架ERP系统以及伺服器来建立私有云,但因为现在透过公有云进行数据管理方便许多,安全性也比过往提高不少,因此有许多企业开始采用混合云,将非重要的资讯储存在公有云,而高敏感性资料则放在私有云存储保护,成为现今重要的趋势。

三泰也随着业主的脚步前行,除了主力的EAZInet Gateway和DevicePort I/O外,也加强在PaaS层面的服务范畴,包括设备、数据、事件管理,以及规则引擎和Device Cloud API的服务,大幅提供整合度。

今年在COMPUTEX摊位上,也展示了智慧制造、智慧建筑、智慧医疗、智慧零售相关的合作产品,如工厂方面则导入了工厂流程管理与环境监控整合方案,透过与Azure合作,让业主更快速导入轻架构的方案。

而智慧建筑方面,则是透过云端管理门禁以及考勤系统,透过资讯化,可以整合所有门禁主机,让後台可以及时进行同步管理;在智慧零售上,则让行动装置(如平板)可以弹性串接RS-232/USB等周边设备(包含扫描机、RFID Reader、印表机等),并提供SDK让开发人员能弹性增加周边设备,客制化所需功能。

關鍵字: PaaS  DevicePort I/O  知恵の  三泰 
相关新闻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TI:机器人走出工厂 帮助人类推动世界更美好
英特尔展示AI推论效能 加速AI大规模落地应用
鼎新电脑与台湾微软战略合作 以PaaS平台助企业双轴转型
SEMI在台成立智慧储能委员会 看好市场规模百倍成长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DFFRK0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