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宇心生医、乐邦安控 进入高通全球商用生态系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450】

美国高通宣布,两家台湾新创公司宇心生医(QT Medical )、乐邦安控(LUBN)获邀进入高通Qualcomm Advantage Network,成为高通全球商用生态系的成员。

宇心生医和乐邦安控是第二届「高通台湾创新竞赛(Qualcomm Innovate in Taiwan Challenge, QITC)」的入围队伍,透过竞赛得以与高通内部相关部门交流,进而获邀进入高通网络。

这是继2020年高通邀请第一届「高通台湾创新竞赛」入围团队洞见未来科技(RelaJet)及联??技研(Nestech)两家新创公司成为高通Qualcomm Advantage Network成员公司後,再邀两家台湾新创公司进入高通企业网路。

QT Medical和LUBN都是加入「高通智慧城市加速器计画(QualcommR Smart Cities Accelerator Program)」,该计画专注於支持或促进智慧城市计划,并作为私人和公共实体之间的联系介面,把乡镇市、政府实体与技术供应商聚集在一起。

QT Medical和LUBN分别是2020年、第二届「高通台湾创新竞赛」优秀的入围团队。高通??总裁暨台湾与东南亚区总裁刘思泰表示:「非常高兴今年又有二家新创公司进入高通Qualcomm Advantage Network,象徵台湾新创团队,在技术及产品研发上极具竞争力。透过QITC,高通不但可以实际的行动支持台湾新创团队,更重要的是,为新创团队提供一个在将产品推向国际市场之前强化产品竞争力的机会,全力扶植台湾新创生态系的成长与发展。」

高通技术公司业务发展资深总监暨智慧城市计画负责人Sanjeet Pandit表示:「欢迎两支台湾优秀新创团队加入高通Qualcomm Advantage Network的智慧城市加速器计画。通过该计划,不同的硬体、软体、云端和系统整合公司可以增加商机、缩短商业化时程,有助於创造真正的智慧及互联的城市。QT Medical运用5G连网、人工智慧驱动之心脏监测仪技术挑战,成功开发医疗级家用12导程心电图系统,实现远距心脏照护与筛检,对远距医疗极具开创性。LUBN则是将门禁管理透过4G连上云端,连结相关房产服务,将为物业管理及房地产服务自动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智慧城市发展的重要一环。」

宇心生医创办人暨执行长,同时也是UCLA小儿心脏科主任张瑞康医师:「进入高通Qualcomm Advantage Network,是对QT Medical产品竞争力的最大肯定,也是QT Medical扩大与国际大厂接触及开拓远距医疗市场的最隹跳板。QT Medical专注於远距医疗和居家照护的创新,为医护人员和心脏病患者提供了革命性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成为新世纪ECG技术的领导者,透过ECG和AI技术,守护全球所有人的心脏健康。」

乐邦安控联合创办人暨执行长锺渊州:「LUBN能够进入高通全球商用网路,代表LUBN透过AI、云端、物联网科技开发的产品,在加速物业管理自动化,有相当竞争力,让我们对公司发展更有信心。LUBN看到门禁和房产服务应更有效结合的市场需求,提供门禁更完整的权限管理、连结相关房产服务,以因应日益增多的物业管理及房地产服务自动化需求,同时达到服务创新的目的。」

關鍵字: Qualcomm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医护无远弗届到偏乡 华硕与高通启动远距医疗照护计画
高通加入Eclipse基金会和SOAFEE 加速推动软体定义汽车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0FYJGG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