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北电与IBM共同以SOA简化商务通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12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53】

北电与IBM宣布共同推出以软件为基础的通讯架构,以一点即通(click-to-connect)、在线状态、定位和VoIP等最新颖的整合通讯和协同工具,完善结合企业应用与商务流程。此项新建置运用服务导向架构(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SOA)的核心概念,让企业用户得以使用最新的通讯方式,与工作同仁、合作伙伴及客户沟通,并同时确保服务质量、安全性及既有技术投入的有效发挥。

根据这项新协议,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将纳入北电新软件解决方案的基础架构。北电将从既有的电信基础架构中选取适宜的通讯零组件,应用于以服务为基础的新网络环境中,企业便得以将自身的商务系统与应用,链接到通讯系统和网络,轻松地打造以SOA为基础的通讯应用和商务流程。

IBM将与北电共同推广新的解决方案,囊括各项服务、北电的软件基础环境、IBM的软件与服务、以及IBM刀锋服务器和System x服务器等多重硬件平台。双方初期的营销目标锁定在医疗保健和零售市场。

在这项协议中,北电的软件基础环境将与IBM的整合通讯和协同平台─Lotus Sametime整合。藉此,企业用户将可增添进阶的通讯与协同功能,包括一点即拨(click to call)、一点即会议通话(click to conference)、电话在线状态、以及号码簿共享等。举例来说,透过IBM Lotus Sametime和北电的软件基础环境,用户无需退出Lotus Sametime软件便能得知联络人是否在处于通话状态。

IBM解决方案与软件事业群副总裁John Soyring表示:「对横跨各产业领域的企业来说,将整合的语音、影音、数据服务和技术作为全球市场的通讯方式,愈来愈重要。透过结合IBM在SOA的领先技术与北电在通讯产业所累积的专业知识,企业用户将拥有更多的服务选择,并可利用这些服务来满足不同的商务需求。」

北电策略长George Riedel表示:「北电这项计划的重点在于发挥SOA架构的优势,以简易而快速的方式提供企业通讯应用和商务流程。北电拥有降低电信结构复杂度,以及在多厂商、跨网域、和网络服务导向的通讯环境中提供进阶通讯功能的丰富经验。」

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行动急诊小组(MET)的研究人员正进行研发一种手持式临床诊断支持系统,该系统为东安大略儿童医院(CHEO)的医生们提供各种儿科症状的急诊诊断支持。渥太华大学Telfer管理学院教授Wojtek Michalowski指出:「我们在开发急诊支持系统的过程中采用了SOA的概念,让我们得以确保医院能够更轻易地利用这项创新应用。透过SOA产业标准,我们能以更快的速度与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研发和统整通讯应用,进而强化临床工作流程的效果、改善病患的照护质量。」

北电近期亦宣布了企业最新的SOA相关通讯驱动策略,其中包括透过网络服务功能强化既有话务服务器和SIP应用产品的计划,同时,并推出针对SOA环境需求的新一代产品。北电与IBM的携手合作将可驱策北电的SOA策略─以IBM全球逾5,700家采用SOA企业用户作为强大基础。以一项有效的商业策略而言,SOA可协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力,并同时达成缩减成本支出的目标。

關鍵字: SOA  北電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网际建构与管理 
相关新闻
凌力尔特强固线性稳压器具备延展型SOA并提供3端操作
北电无线网络部门拍卖 易利信11.3亿美元得标
传私募股权公司 研拟竞购北电资产
诺基亚西门子将收购北电的北美与LTE无线业务
北电获准延长破产保护期 至7月30日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3LQ66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