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发科推最新7奈米112G远程SerDes矽智财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402】

面对ASIC市场需求正高速成长,联发科技持续投资,致力於为客户提供一流的ASIC设计服务。随着国际一线的市场客户对独特系统解决方案需求的增加,联发科技积极布局,为客户发展具有高运算能力、高传输速度及低功耗等高度差异化的客制化晶片,为整个通信及消费业者提供发展动力。

联发科技推出最新一代7奈米FinFET矽认证的112G远程SerDes矽智财。
联发科技推出最新一代7奈米FinFET矽认证的112G远程SerDes矽智财。

近期联发科技推出最新一代7奈米FinFET矽认证的112G远程SerDes矽智财(IP),为该公司在客制化的特殊应用晶片(ASIC) 产品阵线再添生力军。联发科技采用矽认证(Silicon-Proven)的7 奈米 FinFET制程技术,使资料中心能够快速有效地处理大量特定类型的资料,更加提升超高性能运算的速度。

联发科技拥有全球业界最广泛的 SerDes 产品组合,这次推出最新一代SerDes高速传输的112G 矽智财服务,让企业级网路与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能有效地布建下一代连接应用,以满足其特定需求,更进一步扩展联发科技在客制化晶片ASIC方案的竞争力并巩固在SerDes产品领域的领先地位。

联发科技的112G 远程SerDes是基於高性能讯号处理(DSP)的解决方案,具有PAM4和NRZ信令,适用於恶劣环境与嘈杂的应用场景。该晶片可用於短、中、长距离的应用(VSR 、MR和LR),并针对每个应用场景进行功率优化。由於采用最新的7奈米制程技术,在性能、功耗及晶粒尺寸都具有一流的竞争力。此外,112G 远程 SerDes支援多种IEEE标准的速度,包括1/10/25/50/ 100G和FC16/FC32/FC64。联发科技最新的 ASIC 方案提供了强大的诊断与测试功能,包括不干扰主资料路径的内置资料监控器,以及对内建自我测试(BIST)和电子??路的支援。

联发科技为10G、28G、56G和112G等ASIC设计提供业界最完整的SerDes产品组合。其ASIC服务和IP产品组合覆盖了广泛应用,包括企业和超大规模资料中心、超高性能网路交换机、路由器或运算应用、5G基站基础架构、人工智慧(AI)、深度学习(DL)应用,以及要求在长距离互连中具备极高频宽的新型运算应用。

联发科技的ASIC服务可为客户在多种领域拓展商机。从有线与无线通讯、超高性能运算,到以电池供电的物联网、本地连接、个人多媒体,以及先进感测器和射频等。联发科技为ASIC客户提供全面的专业技术服务,包括系统及平台设计、系统单晶片(SoC)设计、系统整合、晶片实体布局、生产支援和产品导入等。

關鍵字: SerDes  联发科技 
相关新闻
联发科技展示前瞻共封装光学ASIC设计平台 为次世代AI与高速运算奠基
联发创新基地开源释出中英双语大型语言模型
联发科第四季表现强劲 受惠於智慧手机市场复苏
联发科技新竹高铁办公大楼动土 打造智慧绿建筑带动在地产业发展
联发创新基地三方合作 推进中文大型语言生成式AI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YL3V0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