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ilicon Labs物联网装置安全性技术 获PSA Certified及ioXt联盟认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9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49】

芯科科技(Silicon Labs)宣布该公司因应不断成长和演变之安全威胁,致力於保护物联网(IoT)装置之尖端硬体和软体技术已获得PSA Certified和ioXt联盟(ioXt Alliance)的第三方IoT安全认证。

获得PSA Certified 2级认证的Secure Vault 将包含於9月9日将推出的Silicon Labs新型EFR32MG21B 多协议无线SoC中。EFR32MG21B是首款获得PSA Certified 2级认证的射频IC。该认证是基於Arm共同创建的全面性保证框架,有助於IoT安全的标准化,解决安全障碍,以利产品上市。

Arm首席系统架构师暨研究员Andy Rose表示:「从微型低功耗感测器到高性能IoT装置,晶片都必须内建安全机置以确保稳固的安全基础。 Silicon Labs深知此一重要性,因而为大规模部署的物联网市场提供安全可靠的SoC,强化可扩充软体之攻击防护,并藉由PSA Certified 2级认证之取得,确保客户获得强而有力的保护。」

Silicon Labs的 xG22 Thunderboard和EFR32MG21B开发套件也获得ioXt联盟的 SmartCert安全认证,该联盟被公认为IoT安全的全球标准。因为ioXt联盟允许证书的继承使用,因此任何使用Silicon Labs xG22和xG21B的装置制造商都可利用Silicon Labs ioXt的认证,大幅减少其於自身ioXt装置级别的认证时间和精力。

ioXt 联盟技术长Brad Ree表示:「 Silicon Labs长期以来一直是物联网业界领导者,并展现出其对设备安全性的承诺。xG22 Thunderboard获得ioXt SmartCert安全认证代表其对安全性和透明度的坚定承诺,这将在智慧家庭,智能零售和可携式医疗装置市场产生连锁反应。」

Silicon Labs资深??总裁暨物联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Matt Johnson表示:「由於威胁不断演进,要求对IoT产品开发人员随之进化将会带来挑战 -尤其是在低成本,资源受限的IoT产品上。在互联互通的世界中保护物联网产品是必要的手段,因为客户数据和基於云端的商业模式逐渐成为骇客攻击且代价高昂的目标,而对物联网安全要求也迅速成为法律要件。 Silicon Labs致力於与安全社群,客户和第三方安全专家合作,提供最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以协助保护现今和未来的联网IoT设备。获得这些物联网产业的重要认证让我们深感自豪,也是对辛勤工作人员,以及对这些尖端安全技术认证纳入产品组合的高度肯定。」

Secure Vault:重新定义IoT装置安全性

Silicon Labs的Secure Vault为最先进的安全功能,旨在协助联网装置制造商因应不断增长的IoT安全威胁和法规压力。Silicon Labs的Wireless Gecko第二代平台利用Secure Vault的技术优势,结合一流的安全功能,例如基於硬体信任根的安全启动,安全调试,防止物理篡改,可验证的安全身份识别以及无法复制物理功能(PUF)的密钥管理技术,可大幅降低IoT安全漏洞和知识产权受损的风险。

Works With 智慧家庭开发者线上会议:物联网安全专家议程

Silicon Labs将从9月9日至10日举办「Works With」线上智慧家庭开发商大会,此一专为智慧家庭技术举办的大会,将针对全球成千上万的工程师,开发商和产品经理免费直播。在两天的议程中,Silicon Labs物联网安全资深产品经理暨ioXt联盟董事会成员Mike Dow将与ioXt联盟技术长Brad Ree共同主持物联网安全法规会议。这些培训课程将探讨安全监管领域,Silicon Labs新的Secure Vault技术如何使IoT装置开发人员达到或超越相关法规要求,以及ioXt联盟如何因应IoT产品安全等级一致性评估和认证之需求,确保符合应遵守的规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48JFS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