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科技将于2017世界行动通讯大会展示5G、物联网及车联网等测试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6066】

是德科技将于2017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展出多元解决方案,从模拟到原型建构,以及成品制造最佳化的过程中,协助工程师实现设计概念。

是德科技将展出最新的创新型和软体导向式解决方案,以协助行动通讯业者、装置和网路设备制造商,以及汽车产业,加速推出5G、物联网、车联网和802.11 ax技术与装置。
是德科技将展出最新的创新型和软体导向式解决方案,以协助行动通讯业者、装置和网路设备制造商,以及汽车产业,加速推出5G、物联网、车联网和802.11 ax技术与装置。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将在2月27日至3月2日于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的2017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中,展示适用于LTE-A、5G、物联网和车联网技术的最新软体导向式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是德科技展区位于6馆,6G10号摊位。

是德科技积极参与数个具影响力的无线标准机构和5G全球创始组织,并且与产业领导企业及学术界密切合作,以实现下一代无线通讯系统。来到是德科技展区的访客,将有机会体验先进的解决方案,让设计工程师能够实现其设计概念。

展示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独有的NB-IoT测试解决方案是首见NB-IoT无线测试解决方案,可连接到符合标准规范的NB-IoT装置,以协助设计工程师加速部署蜂巢式长距物联网技术。是德科技解决方案让使用者能针对关键的效能属性将物联网设计最佳化,例如功耗、射频效能、互通性,以及全球首要的NB-IoT GCF相符性测试案例。

‧是德科技的5G前段回传网路(fronthaul)监控解决方案为行动通讯业者带来进阶功能,以协助他们量测、改善和解决前程回传网路的操作问题,进而深入洞察5G网路的服务品质(QoS)。该测试解决方案提供5G前程回传网路控制平面的即时监视仪表板,方便使用者持续监测结合了射频信号和无线协定的网路运作。

‧是德科技将展示5G宽频即时波束成形参考解决方案,以协助研究人员快速、准确地测试类比、数位,以及混合波束成形系统,包含使用波束成形技术和演算法的发射和接收massive MIMO,以支援无线装置和无线电存取网路。

‧Keysight Anite虚拟路测(VDT)工具套件是独特的实验室解决方案,让汽车产业能经济有效地验证车联网的无线连接性。 Keysight VDT工具套件是自动化、真实且准确的FTL(现场至实验室)测试解决方案,可用来测试行动装置和网路设备。该工具套件使用现场撷取的资料来建立测试案例,并且在可重复且可控制的实验室环境中模拟实际射频网路条件,进而播放这些路测案例。

‧是德科技结合Nemo Cloud和Nemo Autonomous探棒的Nemo自动化无人测试解决方案,云端即时监控解决方案,让网路业者无需人力介入便可全自动完成网路量测专案。

‧Keysight Nemo Xynergy地理空间情报解决方案,使用OSS产生的呼叫追踪资料将无人驾驶网路最佳化,并同时使用专属地理位置演算法,以达成控制成本效益和增进效率的目标。这种方法将多个资料来源进行关联性比对,以提供无可匹敌的分析深度和品质,进而增强问题辨识、时间排序能力,并加速进行故障排除作业。

‧是德科技全新的802.11ax解决方案可在研发到制造过程中提供技术支援,以协助WLAN产业更快向802.11ax标准迈进。该解决方案体积轻巧、坚固耐用而且速度外,支援高达8x8 MIMO。是德科技用户端软体带来更高的测试效率,让研发工程师能快速验证新装置,并可增进制造效率,以实现更卓越的EVM效能。

關鍵字: 软体导向式  网路设备制造  汽车产业  5G  物联网  车联网  802.11 ax技术  Teknoloji  Keysight 
相关新闻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仁宝5G车联网铁道通讯防护系统打造铁道安全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0OK9I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