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ERMALOG於2017 Trustech展示多重生物特徵识别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213】

[美通社]生物特徵识别技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举例来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手指/脸部来解锁自己的手机。相对於输入PIN密码,这种方法不仅更安全,也更快捷、更舒适。将指纹、面部结构和虹膜纹理等多种特徵进行结合已经成为可能,而这能够帮助提升生物特徵识别的可靠性。这种所谓的多重生物特徵识别已经成为个人身份识别领域中最为重要的一种发展趋势。

DERMALOG将在2017年Trustech展会上展示多重生物特徵识别解决方案(source: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DERMALOG将在2017年Trustech展会上展示多重生物特徵识别解决方案(source: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德国生物特徵识别解决方案供应商DERMALOG将在今年的康城Trustech(法国智能卡展)展会上展示多重生物特徵识别方面的最新技术。这家总部位於汉堡的公司所开发出的自动生物特徵识别系统(ABIS)能够同时比对指纹、面部和眼部数据,由此帮助创造最高程度的准确度。

就在不久前,DERMALOG凭藉ABIS获得了2017年「最先进识别软件」(Most Advanced Identification Software)类德国企业奖。DERMALOG行政总裁Gunther Mull表示:「将两种或多种生物识别特徵进行结合的多重生物特徵识别技术正在崛起。有了ABIS,DERMALOG能够由此成为创新领导者,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识别。」

DERMALOG的生物特徵识别系统已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主要被用於银行、边境管制以及发放官方文件(包括护照和驾照)等领域。

展会资讯

DERMALOG将在2017年Trustech展会会场的「Riviera」楼层的L 020展位上进行展示。

關鍵字: DERMALOG  Trustech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5UD0NO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