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A与Red Hat合作提供创新的Linux企业管理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0年02月0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500】

组合国际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Computer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 Inc.;CA)与Red Hat联合宣布,双方达成一项长远的经销、营销和支持的合作协议,由Red Hat搭配其Red Hat Linux企业版来代销CA的企业管理方案,为中阶市场客户提供整体管理方案,而CA的直销部门则将为其Unicenter TNG的客户提供Red Hat系统完整的企业支持服务。

根据这项合作协议,双方客户将可从支持Red Hat Linux企业版的CA关键性IT应用软件上获得完整的功能与整合性支持,而Red Hat Linux企业版是业界成长最快速的操作系统之一。这项协议彰显了CA与Red Hat对提供Linux系统的最佳管理能力与稳定性的承诺,Linux系统是运作关键性应用软件和以Web为基础之商务的新兴科技平台。

Red Hat将透过网站、通路以及电话营销来接收客户订单,而CA与Red Hat将共同营销这套新方案,并藉由双方合办的产品研讨会、通路计划与训练课程来推广教育训练。此外,CA的直销部门也将推广和提供Unicenter TNG的Red Hat企业支持协议给Linux用户。

CA总裁暨营运长Sanjay Kumar表示,身为全球电子商务IT管理方案供货商,CA对Linux平台在现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科技基础设施市场的前景深具信心;这项合作协议将可为双方的客户在其Linux科技投资上获得最大效益,并能发挥CA先进的管理方案,以善用日渐重要Web商业机会。而CA很高兴Red Hat选择了CA,共同为Linux用户提供第一套整合式企业管理方案,以协助管理全球各地的IT资源。

这项与Red Hat合作的最新代销协议是CA一系列支持其客户转移到Linux电子商务平台的计划之一。CA的下列产品将成为Red Hat新企业方案的一环:

.ARCserveIT for Red Hat Linux,一套完整的储存方案,可提供关键性电子商务应用软件所处Linux平台和异质性系统中所需的完备数据保护、管理与自动化能力。

.InoculateIT for Red Hat Linux,提供所有部署在电子商务基础设施的Linux计算机,免于各种病毒的威胁。

.MasterIT for Red Hat Linux,提供以Linux为基础之Web完备的管理能力,让客户拥有多样电子商务活动和其他商业Web服务所需的高效能和稳定性。

. NetworkIT for Red Hat Linux,藉由结合商业目标与服务,为现今的电子商务网路提供强大的集中式管理能力,以确保用以运作电子商务的Linux网路和异质系统的可用性、最佳效能和完备管理。

關鍵字: Linux  Unicenter TNG  电子商务平台  Red Hat  CA總裁暨營運長 Sanjay Kumar  伺服操作系统  企业经营管理软件 
相关新闻
Red Hat与NTT合作 运用IOWN技术推动边缘AI分析
Red Hat Developer Hub问世 优化开发者体验
Red Hat:IT人才供不应求 完整应用程式平台有助减轻IT团队技能负担
凯基证券与台大医院获2023年Red Hat亚太区创新奖
Red Hat与诺基亚合作 整合双方优势抢攻5G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5G无线电网路:未来工厂的核心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AIoT架构复杂 混合云成为入手最佳解
» 为AI注入理解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5YL5EQ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