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令人驚艷的環保貴金屬回收技術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6月0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506】

蘋果公司正在尋求更環保的貴金屬回收解決方案,以達成其使用100%回收材料製造新產品的目標。為了維護環境與企業的永續存在,蘋果公司在其2017年環境責任報告中表示,正與上下游供應鏈合作,希望將來能達成停止開採稀有礦產與金屬,使用100%回收材料製造新產品的目標。

台灣的貴金屬環保回收解決方案公司優勝奈米科技有限公司,其專利的高效、濕式貴金屬回收技術令人印象深刻。

然而,目前多數的貴金屬回收流程皆以粉碎後燃燒的方式來進行回收,其過程除了無法回收錫金屬,也會產生戴奧辛,不僅耗能,也會破壞生態環境,對人體造成嚴重的傷害,不符合環境永續的標準。因此,蘋果公司正尋求過程完全環保且效益更高的貴金屬回收解決方案。

不同於傳統的回收流程,優勝奈米的環保濕式(Wet process)回收解決方案,透過使用其擁有多國發明專利的貴金屬回收溶液,能以安全,環保的手段將貴金屬從廢棄的電子零組件中提取出來,過程完全不會產生廢氣和有毒廢水,更重要的是,讓操作過程更加安全。

為了能夠處理更大量的廢棄電子產品,目前優勝奈米已成功打造了一年能處理一千萬支手機的自動化設備,以協助電子產品製造商能達成100%環保的綠色供應鏈,將會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創新企業。

關鍵字: Uwin Nanotech 
相关新闻
翻转电子废弃物 台湾绿色电子资源再生联盟成立
是资源不是垃圾! E-Sources概念更能落实循环经济
优胜奈米科技受邀於WCIT 2017展示贵金属环保回收技术
推动循环经济 优胜奈米与台湾产官团赴欧叁访
环保署长参观优胜奈米 看好其助益台湾循环经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E65LD6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