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优胜奈米科技受邀於WCIT 2017展示贵金属环保回收技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505】

第21届「2017世界资讯科技大会(The 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WCIT 2017)」昨日在台北世贸一馆开幕,将举行三天,这也是睽违17年之後再度於台北举办。优胜奈米科技受邀於WCIT 2017中展示其贵金属环保回收技术,为数位科技时代所衍生的电子垃圾问题展示最隹的解决之道。

优胜奈米总经理许景翔(左四)与其叁展团队
优胜奈米总经理许景翔(左四)与其叁展团队

WCIT是全球资通讯产业的年度盛会,由世界资讯科技暨服务业联盟(WITSA)於1978年发起,并曾在2000年於台湾举行。

今年的WCIT展会以「台湾:数位梦想实践家」为主题,注重台湾在数位科技上的发展,以台湾最为世界所知的硬体制造能力再加上新兴的软体能力,来表现台湾透过硬体与软体整合所带来的先进数位科技应用。

而世界领先的贵金属环保回收解决方案供应商优胜奈米科技也受邀於WCIT中展出,展示其环保高效的贵金属回收技术。透过其环保无毒的湿式贵金属回收技术,能快速有效的将电子垃圾中的贵金属(如:黄金,银)剥除,并进行回收,且回收的效率远大於传统焚烧的方式。

更重要的,由於优胜奈米科技使用环保湿式流程,不仅不会对自然环境产生危害,同时大幅降低了能源的消耗,进一步减低了碳排放,是现代社会消除电子垃圾极隹的解决方案,更是目前数位时代中必要的一环。

除了建立环保回收贵金属流程,优胜奈米科技更期??能够透过降低人类科技对自然环境的危害,进而保护和恢复大自然的生态。优胜奈米总经理许景翔说:「环保仅仅只是我们的目标之一,更大的愿景是自然生态的维护,我们期??透过这个展,将我们的愿景传达出去。」

關鍵字: 环保科技  Uwin Nanotech 
相关新闻
翻转电子废弃物 台湾绿色电子资源再生联盟成立
是资源不是垃圾! E-Sources概念更能落实循环经济
推动循环经济 优胜奈米与台湾产官团赴欧叁访
环保署长参观优胜奈米 看好其助益台湾循环经济
令人驚艷的環保貴金屬回收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EM4YU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