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BM与VMware协力提供混合云环境现代化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837】

VMware与IBM已携手合作20年,日前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VMware Expore 2022大会上,共同宣布将扩展合作关系,携手协助全球客户与合作夥伴进行关键任务工作负载的现代化,同时加速创造转型混合云架构的商业价值。

双方扩展的合作关系,包括IBM谘询成为VMware 的全球系统整合(Global SI;GSI)合作夥伴,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联合设计的IBM和VMware的云解决方案;共同开发和销售。IBM和VMware将着重协助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公共部门等受政府监管的行业客户,解决他们在云迁移过程中面临的成本、复杂性和风险问题,在云端架构中现代化改造其关键任务工作负载。

所有企业、包括受监管的行业客户,都在规划自身核心业务工作负载的现代化改造,以便在遵守法令法规之际,创造客户的最隹化体验。此外,对许多企业或组织来说,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要为上云而重构所有的应用是不切实际的;他们更注重采用更为敏捷的现代化策略。IBM和VMware预计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正是为了让企业在进行数位化转型时,拥有更多的选择和灵活度。

此次双方共同宣布扩展的合作夥伴关系,包括:

1.IBM 谘询成为VMware的全球系统整合夥伴(GSI),协助客户加快企业转型和采用混合云的进程。IBM 谘询将提供服务,以开放、更安全的方式在任何混合多云环境中迁移、更新和管理客户最为关键的工作负载。

2.自2018年成立IBM与VMware的联合创新实验室以来,双方已完成20个聚焦於混合云和人工智慧的专案,以扩展IBM Cloud 的能力,并满足客户对关键任务中VMware工作负载的需求。新的合作协议将联合创新机制再延长三年,继续投入VMware与IBM的联合创新基金,提供资金开发共同技术与解决方案。

3.VMware应用程式可在IBM Cloud Satellite 上运行。对於需要保留在企业地端的工作负载,IBM Cloud Satellite如今可以支援在任何环境中运行的VMware工作负载,将IBM Cloud服务强化的安全性和开放创新带进客户的资料中心。IBM Cloud Satellite可以为客户在任何环境里提供安全和统一的云服务层。

IBM云平台负责人Howard Boville表示:「今日的企业和组织都希??快速实现现代化和营运转型,然而,现代化和创新不能以安全和客户信任为代价。IBM与VMware正在合作支持受监管行业的共同客户,为他们提供任何其它两家供应商都无法提供的价值无论客户希??在何处与如何运行这些混合云服务,都能更为便利与更加安全。」

VMware资深??总裁兼云基础架构业务部总经理Mark Lohmeyer表示:「藉着IBM与VMware的技术与专长,我们的客户可以享受创新与谘询经验的完美结合;这个结合是基於IBM与VMware数十年的紧密合作,和从应对全球成千上万名客户的业务挑战所累积的实际经验。双方继续合作让我们可以更加简化使用者体验;我们在金融业与其他受监管行业里的共同客户,皆期??获得更高水准的安全能力、复原力与对法令遵循的支持,来执行关键任务中VMware的工作负载。」

IBM与VMware的合作夥伴关系,对於协助那些在全球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实现其工作负载的现代化至关重要;不仅提供企业客户所重视的安全和效率,对於如何部署与管理也提供更多的弹性化选择。

關鍵字: 混合云环境  IBM  VMware 
相关新闻
IBM总营收和现金流成长 斥资近70亿美元研发AI、量子、半导体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Toppan Photomask与IBM签署EUV光罩研发协议 推进2奈米技术
IBM发表一款高性能低错误率量子处理器架构
IBM软体科技整合服务中心开幕 加速催化产业竞争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您的开源软体安全吗?
» 企业创新契机 永续经营与数位转型并行
» 永续是企业创新契机 与数位转型共驾其驱
» 用MCC mTouch 电容触控感测程式库模组快速产生触控按键应用程式
» 如何建设校园的VR素材整合平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GKZ1K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