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TC携重量级伙伴推惊喜组合 挺进东京电玩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9月1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7672】

近来转型VR有成的HTC(宏达电)今年首度参加全球游戏大展「2016东京电玩展」,携手全球重量级虚拟实境产业策略合作伙伴,共同设置结合国际与日本知名游戏公司等多元内容,呈现最顶级、最吸睛的虚拟实境HTC Vive体验。

转攻VR领域的HTC今年首度参加东京电玩展,并携手电竞大厂MSI推出吸睛的虚拟实境体验。
转攻VR领域的HTC今年首度参加东京电玩展,并携手电竞大厂MSI推出吸睛的虚拟实境体验。

2016年是虚拟实境元年,全球掀起一片虚拟实境热潮,因此今年东京电玩展首度开设虚拟实境专区,吸引全球重量级企业纷纷挺进,HTC与虚拟实境产业的策略合作伙伴也将一同推出多元化的虚拟实境应​​用内容与相关产品,提供最完整的方案来带动产业的未来发展。

今年在HTC的展位可享受体验国际知名游戏制作发行巨擘SQUARE ENIX全球首度释出的HTC Vive版『乖离性百万亚瑟王VR』及日本重量级电信业者KDDI开发的首款多人连线体验、互动沟通虚拟实境新作「Linked-door loves Space Channel 5」等多款虚拟实境游戏。

高性能硬体配备是享受深度沉浸与血脉贲张的虚拟实境体验必备要件,有强大的策略合作伙伴为后盾,包括AMD、Intel、MicroStar International (MSI) 及NVIDIA,HTC Vive展位将以最新款电脑、高阶运算处理器及显示卡的配备呈现,联手打造出全球最佳的虚拟实境体验环境。

为让广大的日本消费者可轻松享受完整的虚拟实境HTC Vive体验,MSI(微星)与HTC特别选在2016东京电玩展中公布全球首发的日本限定严选惊喜组合,有最热门的效能制霸电竞笔电,包括MSI旗下GS63VR系列的6RF-004JP、6RF-003JP与GE62VR系列的6RF-006JP、6RF-002JP四款,搭配深受好评的The Gallery、Zombie Training Simulator与Tilt brush三款虚拟实境游戏,最能呈现超顶级、超吸睛的虚拟实境HTC Vive体验。

MSI全球业务行销副总郭绪光表示,MSI走过荣耀的30个年头,一直是全球专业电竞界的领导品牌,同时,也很兴奋正式宣布推出专为HTC Vive量身设计的最新款MSI VR One backpack PC,只要轻松一键就可无拘束的享受Vive带来的乐趣。

此外,HTC也与策略合作伙伴AMD Japan、Bandai Namco、Degica、Dospara、GREE、Intel、 KDDI、MSI、NVIDIA、Project White TSUKUMO、SQUARE ENIX、Thirdwave Diginnos及Unitcom持续齐心协力,提供更多消费者抢先享受刺激感官神经的虚拟实境体验。

HTC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表示,HTC Vive是引领虚拟实境商业模式的领头羊,HTC这次在东京电玩展的展出,让大家可一窥全球虚拟实境最新发展,并同时展现HTC成功整合虚拟实境生态体系的成果。同时,HTC Vive在日本的零售通路版图也已扩增到包括东京、大阪、爱知县、广岛、爱媛县、跟北九州市等重要地区城市。

關鍵字: 东京电玩展  VR  电竞  宏達電  MSI  影像处理器  影像感测  PC主机 
相关新闻
豪威集团发布新一代智慧眼镜单晶片LCOS面板 提供沉浸式体验
AI当教练 清大资工团队开发创新VR运动训练平台
达梭系统携手宏达电 纳入VIVE Pro 2成为SOLIDWORKS合作夥伴
2030全球XR市场上看3500亿美元 垂直应用成新创商机
S&P预测:苹果效应将在五年内重振AR/VR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278UEO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